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再次冲击高端市场 "奇瑞A7"谍照独家曝光

  东方之子做为奇瑞首款冲击高端市场的车型,上市已近五年,无论是销售业绩还是外观造型都已徘徊在主流车型之外,不过这并未阻挡奇瑞进军高端市场的决心,甚至是更高一层的市场,除了今年计划推出的A6轿车外,奇瑞另一款较之A6更高级别的车型近日也已悄然路试。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其实早在春节之前,B12首款测试车就已经下线,但路试机会非常少,整车前大灯临时借用于A1,其它方面与以前暴光的模型效果图一致,唯一让人疑惑的可能就是其前大灯下的细条状物体到底是转向灯还是镀铬装饰件?从前大灯预留的大窟窿来看,应该是前者的几率大些。


  外后视镜对比效果图有细微变化,一体式细条状试宽灯(转向灯)改至外后视镜两侧。整体侧面从前45度角看与东方之子非常相似。

  实际上整个腰线与侧窗与东方之子并不相同,下图拍摄与去年,虽然还是模型,但传递的信息量却并不小,特别是尾部造型可以说是首次暴光。


  因为拍摄角度的限制,只能远焦拍摄,好在有去年的照片对比,可以看出个大概,尾箱门与车身接触位有个非常明显的小凸起,而尾灯也同样能够看出大概轮廓,对比一下测试车型,看来两者之间没有任何造型上的变动,另外,奇瑞的一大特色,牌照下置再次出现于B12的尾部。


  其它方面的信息少之又少,整车基本参数只能通过目测,大概判断其宽度与东方之子相同,在1810mm左右,而长度肯定要在4.8米以上,作为一款比A6还要高一级别的车型,在轴距上自然不会小于后者,初步推断在2850mm上下。


  至于底盘结构,只能等待奇瑞官方正式公布了,现在所能知晓的是B12不是东方之子的简单升级版,虽然两者厂内代号属于延续性质(东方之子的厂内代号为B11),但两者没有任何技术上的瓜葛,前者属于全新设计。


  发动机方面,奇瑞能为其提供的自然是2.0TCI、3.0V6、2.3L这几款汽油发动机,同时也能提供1.9TCI柴油发动机,其中2.0TCI与1.9TCI已经出现在发改委的新车目录中,3.0V6也处于测试后期阶段。与之相匹配的则是QR631型六速手动变速器以及将在今年进入测试名单中的6AT自动变速器。

  同期露面的还有P11正式灯具版,不过此车造型方面的细节早已暴光过,对于众人而言已无太多新鲜感。灯具内结构采用的依然是普通设计方式,下也举行的北京车展上众人就能一睹其量产方容。

  相关阅读:[北京车展]奇瑞P11内饰实拍谍照独家曝光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