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上汽重金打造自主品牌 计划投资73.52亿

  在日前发布的2007年业绩中,上海汽车透露了未来的投资计划,其中,73.52亿元的自主品牌投资占了总投资的一半。这意味着,上汽集团正在将自主品牌以未来“大上汽”半壁江山的分量加以打造。

  上汽共列出了未来的7个主要投资项目,总投入达到153.12亿元,其中,对自主品牌的投资列在首位,共计73.52亿元,分两期投入。

在去年并购南汽后,荣威名爵终于双剑合并,上汽的自主品牌产业规模骤然提升,除了荣威的研发,名爵的后续研发也将由上汽全盘规划,与国内低端自主品牌不同,这两个贵族血统的品牌不仅要占领国内中高端市场,还要负责海外市场的开拓,不断加大的资金投入已经显示,对这两大自主品牌的培育将成为上汽未来的重点。

  同时,上汽还将在技术中心一期和技术中心研发设备上分别投入6.34亿和12.90亿元,而这部分资金很大一部分也将服务于自主品牌的研发。未来,全新上汽研究院将基于荣威五大项目平台,开发覆盖荣威750、550在内的五大品牌全系车型。同时,经过几个月的整合,上汽在名爵的后续发展上也有了明确的结果,MG名爵产品线将继续完善。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