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进口两厢马自达3低价搅局 与马6同店销售

  在人们的印象里,进口车比同级别的国产车贵20%甚至更多是正常现象。但是进口马自达3两厢运动版上市扭转了这种现象。一汽马自达以进口方式引进的这款车型,不仅销售价格仅为13.98万~16.98万元,而且维修价格也开始向国产车靠拢。

   价格“打折” 质量别打折

  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称,进口马3(两厢)的目标为每个月1800辆。对于进口车而言,这无疑是一个非常高的目标。为了完成这个高目标,进口马自达3(两厢)不得不在产品定价上向同级别国产车靠拢。记者注意到,进口马自达3(两厢)自动挡的定价仅为13.98万元,而国产307(两厢)自动挡指导价格为13.78万元,福克斯(两厢)定价为13.98万元,进口马自达3(两厢)与竞争对手价格差距极小。不过记者注意到,与307(两厢)和福克斯(两厢)相比,马自达3(两厢)在舒适配置上不及竞争对手丰富,但是作为进口车在品牌和品质上也占有优势,相信能够吸引青睐平价进口车的用户。

   消费者怕买得起用不起

  进口车的保养维修一向比国产车贵,马自达3(两厢)的售后价格会不会令消费者难以承受呢?一汽马自达4S店售后经理告诉记者,马自达3(两厢)售后价格并不高,完全比照国产车价格,而且享受3年6万公里的质量担保,备件价格和服务收费也与国产车靠拢。进口马自达3清理一次积炭的价格约为405元,火花塞8万~10万公里进行更换,这个价格与同级别国产车价格接近。

   进口马3与马6同店销售

  目前,进口马自达3(两厢)放在了一汽马自达销售网络中,也就是凡销售国产马自达6的4S店都可以买到这款车。从消费者角度看,进口马3放入一汽马自达的网络对用户更便利,因为一汽的销售网络相对成熟。就北京来讲,一汽马自达的4S店就达到9家,用户维修爱车非常方便。

  “这车与国产车价格差不多,但优势是原装进口。”经销商对销售十分有信心。据一汽马自达博瑞祥达店数字显示,仅3月9日上市当天就预订6辆。不过,低价入市的进口马自达3(两厢)能否在激烈的车市中获胜,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