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马3两厢开始 一汽马自达进口车将增4-5个

  马3两厢低价入市只是前奏

  一汽马自达进口品牌将增加到4~5个

  “一汽马自达将继马3两厢之后,进一步引进进口车型,以后要发展到4~5个品牌。”3月13日,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于洪江在进口马自达3试驾活动中表示,未来一汽马自达国产车与进口车将并重发展。

进口马3将填补国内中级两厢车在中高端的空白,与国产马3形成互补。

  目前,国产马3已交与长安马自达网络销售,一汽马自达只剩下马6一个品牌。但时隔两月,一汽马自达就迅速推出马3进口两厢版,以13.98万~16.98万元的低价入市。其中,1.6自动挡较同级别的卡罗拉速腾分别便宜1万和5000元,令业界人士侧目。

  关于未来是否会国产以进一步降低成本的问题,于洪江表示,国产并不一定能降低成本,成本能否将下来,关键要看量,量上不去,就无法实现。而对于进口马3的零件供应问题,于洪江表示,进口马3与一汽马自达原本3万辆已售国产马3今后都将享受原装进口零部件服务,至于价格与供应时间,于表示,进口零件的价格将控制到与国产零件差不多。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