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08北京车展]东南汽车将携自主品牌亮相

  中国最大的车展——北京国际车展将于2008年4月20日在北京举行,目前各大厂商正在为本次车展摩拳擦掌。据消息人士透露,东南汽车将携七款车型亮相本次车展。

  今年年初有消息说,东南汽车将在年内量产一款悬挂东南汽车标志的轿车(厂内代号V3),该车是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产品,车名尚未确定。

近期,该车谍照的出现在业界引起了轩然大波,有评论说,它的出现必将给东南汽车和国产轿车市场带来不小的震动。

  据谍照显示,整车设计以流畅的车身线条和饱满的弧线设计,刻画出极具未来理念的外观造型。车身造型融入当代流行元素以及概念车设计元素,如具锋锐璀璨的头灯,力感十足的整合式前脸、高尔夫球杆式前雾灯、新颖时尚的斩刀式尾灯等等前卫设计,代表了时代的流行趋势。

  据悉该车搭载三菱最新技术的1.5升MIVEC发动机,此款发动机不仅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同时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经济的油耗表现,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成为引领环保潮流的先锋。据东南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这款车外观大气,它不仅可以满足车主追求时尚的要求,又不失工作使用的稳重,更可在公用与私用之间游刃有余。据了解,该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量产上市。

  此外东南汽车还携两款概念车亮相北京国际车展。据悉第一款概念车内部代号为V5,该车将作为产品概念车出现。V5车型以即将上市的东南自主品牌V3轿车的动感造型为基础,采用前卫时尚的造型设计,延续东南汽车“大鹏展翅”的家族风格,营造出一种科技感十足的内外装造型和“动感前卫”的设计理念。

  而东南汽车参展的另一款概念车X1将以品牌概念车的姿态亮相北京车展。X1整车设计简洁,造型时尚,集合太阳能功能的全天幕星空车顶,在资源日趋紧张和匮乏的背景下,正迎合了国际“环保风”这一趋势。该车是一款本着“未来”、“节能”、“环保”、“自然材料”设计理念的轿跑型汽车。

  据悉,东南汽车此次还将携三菱蓝瑟运动版、三菱戈蓝和三菱戈蓝韵动版三款轿车与消费者见面。

  眩丽黄三菱蓝瑟运动版的车身张扬而不失稳重,是专为年轻族群打造的一部充满运动活力和个性的运动轿车。该车正是在传承三菱品牌精髓,延续三菱汽车在汽车赛事中积累的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推出的一款运动车型,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将成为三菱蓝瑟运动版最为核心的竞争优势。无论在品牌、配备,还是价格上都是一部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

  而同样作为首次亮相的三菱戈蓝韵动版不仅拥有三菱2.4L MIVEC发动机、SPORTS-MODE手自排一体变速箱,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同时采用了新设计的炫酷黑色内装和大包围,搭配具备换档控制键、音响控制键、蓝牙控制键的多功能方向盘,DVD影音系统、5.1 声道环绕立体音响系统、车载蓝牙通讯系统等配置,将韵律动能的驾驭感受诠释得淋漓尽致。作为前奔驰汽车设计大师Mr. Gerhard Steinle,其作品在全球高级车市场中影响深远。此次在为三菱戈蓝精心打造的车身内饰,更使其在动感活力的个性中透着份“内秀”。同时,三菱戈蓝北美车型也是唯一连续三年荣获NHTSA(美國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五星碰撞佳绩的车型!安全水准比肩奔驰 C、E级和宝马3系轿车。

  此次三菱戈蓝以极至的舒适性、动感造型之竞争优势抢占高端豪华尊贵轿车市场,必将会对凯美瑞、雅阁、天籁等车型造成不小的冲击。

  针对庞大的外销市场,东南汽车也将把优势车型得利卡带到北京车展的现场,目前该车热销俄罗斯和中东地区,北京奥运会物流和快递赞助商UPS也订购了大批得利卡用于商品运输。

  东南汽车充分运用国际车厂资源与合作经验,逐步实现由生产型企业向创新型企业的转变,走出一条独特的自主创新之路,我们有理由相信东南汽车坚持打造国内自主研发品牌的“亮剑精神”能够赢得消费者更多的关注。

  关于东南汽车

  1996年,最大的海峡两岸合资汽车企业---东南汽车正式投产,十一年来东南汽车不断发展,生产车型逐步涵盖轿车、MPV、RV以及轻型商用车。2006年 4月12日,世界五百强企业---日本三菱汽车正式入股加盟东南汽车,双方建立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入股后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台湾中华汽车、三菱汽车分别持有东南汽车50%、25%、25%的股份。东南汽车还与克莱斯勒集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2007年,克莱斯勒以技术许可方式授权东南汽车生产了其两款经典车型。在走向国际化发展的同时,东南汽车坚持自主品牌建设,一期投资近亿元的东南汽车研发中心也已在2006年上半年投入使用,这是东南汽车加强自主创新、自主研发,引进国际技术力量,更好地建设自主品牌的重要里程碑。

  至此,东南汽车生产的产品系列分别有:自主品牌“东南得利卡”、“东南富利卡菱动”、“东南菱利”、“东南菱帅”;国际品牌有 “三菱戈蓝”、“三菱菱绅”、“三菱蓝瑟”、“三菱蓝瑟运动版”以及与克莱斯勒集团合作生产的克莱斯勒大捷龙、道奇凯领。东南汽车的发展历程,一步步印证了“鹏起东南、飞翔世界”的东南汽车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