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竣工暨悦动上市 > 北京现代悦动最新报道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昊先生致辞

上市现场

  主持人: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中韩双方齐头并进,精诚合作,克服困难,勇于创新,北京现代作为一家现代化的汽车生产制造企业,它的成长也一定离不开北京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面有请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昊先生致词。

  陆昊:尊敬的郑梦九会长、尊敬的李贤主代办,尊敬的赵南启副主席,尊敬的老领导何光远、焦若愚,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今天陪同郭金龙市长出席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竣工仪式,看到这么多韩国的老朋友和很多老领导,我们感到格外高兴。

首先我要代表北京市委市政府,代表市委书记刘淇同志,市长郭金龙同志,向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的竣工投产和新车型下线表示热烈的祝贺。02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北京现代在中韩双方的共同努力支持下,抓住了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带来的宝贵市场机遇,以顽强执着的工作精神,以严格的生产技术和产品品质管理,以良好的性能价格比优势,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北京现代迅速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北京汽车产业为北京现代制造业和北京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这里我们要特别向郑梦九会长为北京现代发展所付出的心血表示衷心的感谢!也要向薛荣兴副会长、徐和谊董事长、卢载万总经理等北京现代和韩国现代的企业领导人及北京现代的广大中韩员工为北京现代发展和二轿车厂建设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顾我们的合作历程,正像很多领导同志指出的那样,我们与韩国现代合作是愉快的,是坦诚的,是成功的。在看到我们过去取得辉煌的短期内快速发展业绩的同时,我们也始终清醒意识到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既有良好的需求增长空间,也将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中国汽车市场在未来几年内的竞争格局和产业集中度还会有新的变化,我们衷心的希望韩国现代和北京现代一起坚定信心,迎接挑战,把良好正确的市场战略和坚定拼搏的工作意志结合起来,能够不断地用新推出的被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新车型和良好的性能价格比作为继续突出我们和谐竞争能力的重要措施和手段。以第二轿车厂的竣工投产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北京现代的竞争力,为北京汽车工业的发展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市政府将按照郭金龙市长的最新工作要求,一如既往的坚定支持北京现代的发展。

  我们衷心祝愿北京现代第二轿车厂和北京现代取得更加辉煌的发展业绩,谢谢各位!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