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会新闻

2008总经理论坛探讨中国汽车业未来10年

  北京—中国汽车要闻和搜狐汽车共同主办的2008年总经理论坛暨中国汽车要闻第十三届国际研讨年会将于2008年4月16-18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召开。来自全球各地至少150名汽车及相关行业经理人士、政府官员、新闻媒体记者等将出席为期三天的高层次研讨会,共同讨论未来10年中国乘用车和商用车市场的发展前景以及主机厂和供应商面对未来的战略选择。

  作为2008年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的官方活动之一,2008年总经理论坛将拉开中国顶级汽车展会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的序幕。

  2008总经理论坛的大会议程已经确定,将有19位中国汽车企业的董事长和总经理以及政府官员到会演讲,共同讨论中国汽车制造业未来10年发展的政策环境和市场趋势,合资和自主汽车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中国商用车和重型车市场未来10年的机遇和走向,中国汽车产业研发和新能源技术的开拓性突破和一级供应商面对全球平台竞争的机遇和挑战等专题。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先生,将于2008年4月16日盛大欢迎晚宴上作“展望2020年中国汽车工业”的主题发言。

  已确认参加2008年总经理论坛并讲演的嘉宾有(按姓氏字母排列):

  德尔福亚太总裁 全春泽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董杨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刚

  五征集团董事长 姜卫东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集团董事长 凌玉章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刘世锦

  麦格纳国际中国执行总监 雷伟泰 (Keith Lomason)

  上海同济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雷雨成

  法雷奥集团中国副总裁 Christian Marsais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卢载万

  标致雪铁龙中国首席执行官 Vajsman, Claude

  依维柯中国总经理 万如意 (Rudi Von Meister)

  比亚迪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传福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凤英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咨询中心主任 徐长明

  力帆集团董事长 尹明善

  国家商务部机电进出口司副司长 张骥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 张小虞

  大会详细议程请参见http://www.chinaautoreview.com/promotion/Conference/08_President/cn/

  本次总经理论坛由德尔福和【沃德汽车世界】赞助,【汽车工业】和【中国汽车界】为媒体支持单位。

  中国汽车要闻年度国际研讨会是高层次的国际性汽车行业活动,是一年一度中外汽车行业老总、政府官员、投资商、银行保险金融财会和咨询业经理人士研讨、结识、交流和建立关系网的大型盛会。

  继16日欢迎晚宴之后,正式研讨会将于4月17-18日召开,17日晚将安排鸡尾酒会,18日下午组织与会者参观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19日安排高尔夫球邀请赛,20日安排参观2008年北京国际汽车展。

  如需参会,请访问中国汽车要闻官方网站www.cbuauto.com.cn和www.chinaautoreview.com, 办理网上注册。或可直接联系中国汽车要闻本次国际会议筹备负责人(电话:010-84682019分机111,电子邮件:conference@cbuauto.com.cn )。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