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老树开新花 老三样旧貌换新颜你会选择谁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爱丽舍

  特点:外观借鉴雪铁龙C5的设计元素更加动感、时尚,将活力与家用融为一体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是以富康为平台,作为富康三厢版本——富康988的升级产品,在2002年6月上市,至今已有6年多了,在这6年多它与富康共同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两大支柱车型,但是随着新车的不断涌现,爱丽舍也显出了疲态,急需推出一款新车型,以适应市场的需要。

爱丽舍

  即将推出的新爱丽舍,在老款爱丽舍基础上车身尺寸有所加长和加宽,其前脸采用雪铁龙家族统一的设计造型,双人字镀铬装饰条,并向大灯两侧延伸,与全新设计的钻石型前大灯融为一体,这也与目前东风雪铁龙的设计风格相统一。尾灯设计也是它的一个亮点,借鉴了雪铁龙C5尾灯设计元素,并且与前大灯相呼应,车尾的镀铬装饰条,也为整车增加一些豪华气质。

  其实这次推出的新爱丽舍只是对于老款车的小改款车型,而并不是全新换代车型,增加的车身尺寸也是从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所增加出来的,整个车身线条和内部空间并没有变化,在配置上新爱丽舍共有5款车型推出,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至于动力方面,新爱丽舍依旧采用PSA非常成熟的TU5JP4的1.6L 16V发动机,同时这款发动机也被富康、C2和标致307等车型采用的。

  新爱丽舍通过一系列改进,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加之使用雪铁龙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及四轮独立悬挂,使其操控更精准灵活,也更具有驾驶乐趣。这也刚好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时尚追求,尽管是家用,但雪铁龙将与生俱来的动感。新爱丽舍的品质有了进一步提升,而价格也给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7.38万起的指导价,也将会掀起新一轮的价格竞争。

  编后语:

  新捷达、爱丽舍和桑塔纳Vista志俊的推出都是在新车型辈出的年代,迫于市场需求,纷纷推出自己的改款车型,虽然整体结构变化不大,动力系统也都是延用老款发动机,但在电控系统上都作全新的优化。纵观老三样车的改款,无非集中在外观的从新优化和配置上的升级与改进上。新捷达以朴实外观、整体性能优良及不错的口碑,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务实而不追求奢华。新爱丽舍以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底盘调教,迎合了那些追求操控性和驾驶乐趣的年青人群。而桑塔纳Vista志俊,整体风格大气稳重,宽敞的内部空间,丰富的配置,也成为了商务领域老当益壮的力作。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