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广州丰田雅力士亮相发布 > 广州丰田企业新闻

广丰雅力士发布 开创小型车安全新标杆

  即将于年中上市的Yaris雅力士无疑是2008年国内小型车市场最大的看点。尽管消费者对小型车的安全性能已经表现出全新的认可度和接受度,但是曾创下欧洲销售传奇的Yaris雅力士能否达到中国消费者对于安全性能的期待与要求呢?日前,丰田在它的机密禁地东富士研究中心对2008年即将在广州丰田工厂量产的新款Yaris与Lexus雷克萨斯进行了碰撞测试,其业绩对这一疑问进行了很好的诠释。

  据了解,此次参加测试的紧凑型车Yaris和接近2吨的大型车Lexus雷克萨斯是以55Km/h的时速发生剧烈碰撞。这相当于Yaris雅力士以68KM/h的速度对静态物体进行碰撞,这一碰撞实验所产生的撞击力度是C-NCAP(中国新车碰撞标准)的1.5倍。将小型车与中高级车对撞,一般情况下小型车遭受的伤害要大得多。但据悉,此次撞击Yaris雅力士车身的损害度并不比Lexus雷克萨斯高,而车厢中的两个假人也只受到轻微损伤。Yaris雅力士在这次碰撞测试中用事实证明了其优异的安全性能,在业界引起了极大的赞叹。

  出自创立精益生产模式的丰田,诞生于全球文化潮流中心的欧洲,Yaris雅力士葆有着丰田产品一贯的优异品质和科技精华,拥有小型车的经济性,中级车的动力性和中高级车的安全性。据介绍,Yaris雅力士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首战功成于欧洲,9年来在世界各国销售逾300万辆,优异的安全性能是其重要支撑之一。此前,在欧洲NCAP(新车性能评估)碰撞测试中,Yaris就以正碰与侧撞的两个最高分,获小型车第一名,成为“2000年度最安全的小型车”。

  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丰富的乘员保护装备保证了Yaris雅力士欧洲NCAP五星级的被动安全水准,而优秀的底盘和行驶状态控制设备则为其提供了上佳的道路控制力,赋予其上乘的主动安全性能。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安全带拉力限制器,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驾驶员膝部保护气囊,后排座椅ISOFIX固定装置等一系列安全配置,成为Yaris雅力士安全性能的有力保证。基于此,业内人士一致评价,Yaris雅力士的安全性堪比中高级车。

  卓越的安全性能成为Yaris雅力士一系列荣誉的核心支撑之一。据了解,在德国权威测试机构TUV对汽车的可靠性调查中,Yaris雅力士是小型车中唯一能多次入选“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车”的车型,与奔驰SLK、保时捷Boxter等豪华车的故障率处于同一水平,成为“最可靠的汽车”。

  据了解,即将国产的Yaris雅力士由 “丰田21世纪全球模范工厂”——广州丰田出品,它继承了TOYOTA的核心价值——Quality品质,Dependability信赖,Reliability可靠。专家认为,Yaris雅力士所具有的堪比中高级车的安全性,将在中国小型车市场迈向精品化道路中起到标杆式示范作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同时也将促使整个行业在整车安全品质方面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