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广州丰田雅力士亮相发布 > 广州丰田企业新闻

雅力士彩绘设计网络大赛 鼓励个性表达

  本报讯 伴随着广州丰田Yaris雅力士即将登陆中国的旋风,由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主办的智“绘”我本色——Yaris雅力士彩绘设计网络大赛已于2008年1月21日拉开帷幕。据了解,截止到目前,此次大赛已经吸引了全国时尚人士与崇尚自我主张个性的消费群体广泛的追捧和参与,网络上传作品超过3000件,作品上传数量每天仍以较快的速度上升。

  专家分析认为,目前中国两厢车市场进入了转折点,全面走进了消费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特性也发生了转变,此前经济性、卡通化、代步车等消费需求,逐渐转变为追求高品质、个性化等新的消费主张。随着油价的持续攀升,消费者越来越多地把目光转移到排量小、耗油省的小型车身上来,Yaris雅力士选择这个时候进入中国两厢车市场,正是看准了这个战略机遇。

  据调查显示,年轻一代消费者特别注重追求时尚、个性、品位,对潮流的事物十分敏感,这个群体日益成为当今社会的主流消费者。如何满足年轻时尚一代消费者的心理,已经成为全球商家孜孜以求的目标。而Yaris雅力士正是丰田专门为年轻一代而开发的一款精品车型,它是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也是丰田汽车公司顺应世界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汇集了丰田最新的研发技术与制造工艺,由丰田欧洲设计中心设计。无论是外形、内饰,还是配置及动力性能等,Yaris雅力士都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一族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此次Yaris雅力士彩绘设计网络大赛尊崇智慧、个性、自我主张,参与者可根据自己的创意、喜好绘制车身,正好迎合了这种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彩绘设计网络大赛是Yaris雅力士提倡表达个性需求的方式,也是Yaris雅力士独具特色的个性营销的第一个动作,与Yaris雅力士充分展现消费者个性、深度挖掘消费者需求的主张不谋而合。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经历了前几年的高速发展之后,2007年中国小型车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专家分析,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跟现有的两厢车在安全、动力等性能上不能深度满足消费需求有很大关系。小型车在很多人心目中还是“不上档次”,“技术落后”的代名词。

  Yaris雅力士的上市无疑给低迷的小型车市场带来一支强心剂。凭借扎实的安全保障,优秀的动力性能等优势,Yaris自上市以来已经在国际重量级奖项评选中屡获殊荣,包括多次入选“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车”等,被誉为 “最可靠的汽车”。专家称,Yaris雅力士的上市,将引领中国小型车消费的发展潮流,带来小型车市场的整体增量,籍此引领中国小型车市场走出发展颓势。

  据了解,此次Yaris雅力士彩绘设计网络大赛还邀请了知性才女徐静蕾、2006年美国纽约建筑联盟青年建筑师奖获得者马岩松、新浪当红超人气偶像作家BJQIQI作为大赛评委,徐静蕾和BJQIQI还将以评委嘉宾身份出席大赛颁奖晚会,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