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08北京车展]众泰参展新车全方位大揭密

  众泰力普拉(Lybra)


  与多能不同,这款代号为JN-X1的蓝旗亚-力普拉是众泰采用买断方式从菲亚特获得,目前这款车型也已经在欧洲市场停产,可以说是菲亚特已经完全淘汰的产品。而从曝光的展车来看,已经采用了众泰品牌,品且包含了三厢轿车和五门掀背旅行车两种版本。


  这款车型诞生于1999年,在2005-2006年间已经停产。其车身尺寸为长4466mm,宽1743mm,高1462mm,轴距达到了2593mm。基本上与目前的卡罗拉等主流A级车型相当,但力普拉的外形在笔者看来,别说与众多的合资品牌相比,就连比起自主品牌车型,在外观上都显得相当落后,无论是看似老款POLO的车头,还是毫无特色的车尾,都缺乏让人一见倾心的亮点。


  不过与平庸的外形成反比,其内饰到是颇为引人注目,黑色运动风格内饰,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大液晶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等,对于这样一款偏老的车型来说,已经难能可贵了。


  在动力配置上,蓝旗亚力普拉的发动机匹配选择非常丰富,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多大5种机型,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众泰引进生产的力普拉预计将会搭载与多能相同的1.6L发动机。虽然其峰值参数76kw的输出功率和145Nm的最大扭矩在同排量机型中并不算出众,但从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11.3s的数据来看,可见其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箱的配合还是相当不错。



  虽然力普拉这款车的外形显得缺乏竞争力,但俗话说“没有失败的车,只有失败的价格。”那么只要众泰为这款车型找准了正确的定位,力普拉要获得自己的生存空间也并不是难事。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