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实惠还是噱头 车贷零利率 多少人会买单

  近日,看中宝马3系的林小姐和先生去4S店买车,意外地被展厅里大大的宣传纸“月付188元,宝马3系开回家”所吸引,她追着问销售员:“一次性付款和分期付款究竟哪个更合算?”

  曾经一度偃旗息鼓的“车贷零利率”最近又有卷土重来之势,可喜的是,这次的“零利率”不再只是一个概念炒作,而是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省钱。

业内人士指出,这意味着“车贷零利率”时代的真正到来。

  月付188元的诱惑

  “最近不少汽车厂家纷纷跟银行合作,针对某个车型推出零利率,因为基本上是在市场价基础上实打实的免息,效果很不错,不少原本准备一次性付款的购车族最后都选择了零利率车贷,算下来至少可以便宜数千元。”市场观察人士项先生告诉记者。

  据悉,目前市场上,斯柯达明锐、克莱斯勒标致206、一汽大众1.6、2.0手动挡速腾都推出了一年或18个月的免息车贷。其中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1年期首付30%,手动挡车型零利率,其它车型2.99%优惠利率”的车贷服务;与多家国内银行合作,消费者按照12期或18期分期购买斯柯达明锐全系列车型可享受零手续费的优惠服务。

  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是BMW近日联合深发展推出的3系和5系全线车型购车零利率服务。这一项被称为“天平计划”的个人贷款服务,只要首付车价的50%,第一年可以享受零利率,每月只需支付188~588元。以售价33.98万元的宝马320i时尚型为例,消费者只需首付16.99万元且第一年内每月缴纳188元的月付款,便可以拥有一辆宝马3系车型;而到第二年的时候,消费者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清余款;或者选择先付车款15%分期12个月的方式付清余款。

  宝马车主会选择分期付款吗?“最近的咨询电话都被打爆了,每天都有车贷成交。”经销商告诉记者,“同样30万元钱,消费者会选择一次性支付完还是首付15万,剩下15万一年后再付?基本上的人都会对后者更感兴趣,因为剩下的15万在这一年里可以创造更多的财富机会。特别是最近股市低迷,不少人舍不得割肉都转向了‘天平计划’。”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