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1.2L一场观念革命 雪佛兰挑战用车观念

  雪佛兰有意或无意间挑战传统的用车观念。1.3L被当作动力和油耗兼顾的临界排量,低于这个数据,则有动力不足之感。1.2L新乐骋高调杀入,或将引起排量论的一次重新探讨。

  按照一般的使用经验,排量越大,功率也越高,车速也越快。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排量跟功率没有直接的对应关系。在数据上,1.2L新乐骋功率是64千瓦,甚至高于1.3L飞度和1.4Lpolo的最大功率。

  不过,我们一般购车首先想到的是排量,没有几个消费者真正会坐下来认真研究功率是多少。更没有人会在意升功率、能效比等专业概念。

  厂家在推出一个全新技术时,也在将汽车技术宣传逐渐深化,就如当初ABS、ESP不为人所知,到了最后甚至成为左右消费者购买的技术指标。

  1.2L把我们带到排量这一更加根深蒂固的领域,究竟能否将排量关注扭转到对更深入的功率,问题最终还是落在看这款新车的实际表现。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