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全国首家二手车4S店开业仪式顺利在京举行

    中国二手车流通领域又将掀开新的一页。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月9日在京举办了隆重的二手车品牌——“真容二手车(Really Car)”发布盛典,同时其投资兴建的国内首家二手车4S店——真容二手车花乡店正式开业投入运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副总裁王松林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沈进军亲自为 “真容二手车(Really Car)”品牌揭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宏祥向首家真容二手车品牌店——北京旧机动车市场花乡店授牌。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宏祥在发布会上说,中国二手车市场是中国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随着新车销量的快速增长,汽车保有量将不断扩大,二手车交易将逐步活跃,并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中进汽贸一直以来关注这一新兴市场的发展,并专门投资成立了中进真容汽车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希望利用这一平台,用全新的模式切入这一市场。今天真容二手车品牌的发布盛典暨首家二手车4S店的开业,就是在这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他表示,中进汽贸将通过不懈努力,走出一条既借鉴国外先进经验,又符合中国国情的二手车经营之道。

  中进真容汽车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曦也在会上介绍了其经营理念,他说,真容二手车以“至真至诚,有容乃大”为宗旨,在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的二手车运营模式的基础上,采取二手车4S店方式,从事二手车经营业务,在真容二手车专卖店内,设有评估鉴定中心、整备中心、销售中心、配件供应中心及客户服务中心,可为用户提供全面、周到、细致的二手车评估、收购、维修、置换等服务。

  周曦透露,“真容二手车”将采取连锁经营的方式扩大经营规模。未来2至3年内,将在国内汽车消费热点区域兴建10至20家二手车4S店,力争成为国内二手车行业的龙头企业。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真容二手车以一种全新模式进入二手车流通领域,将打破原有二手车市场依靠经纪公司经营的单一模式,对促进二手车市场的规范、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曦 | 丁宏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