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会新闻

北京车展下周开幕 将是汽车品牌最全车展

  本报讯(记者王超)以“梦想、和谐、新境界”为主题的第10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0日正式开幕。届时,将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汽车厂商参加展出,其中包括225家海外厂商和1800余家国内厂商,新车和概念车将达到历届车展之最。



  据介绍,本届车展将是国际上展示汽车品牌最全的一次车展。全球绝大多数汽车公司报名参加,并将其定位为最重要的全球A级车展。其中,通用、丰田、宝马、奔驰、大众、福特等公司,都将北京车展作为除本土车展之外最重要的展会。届时,各大跨国汽车公司的总裁、CEO将悉数到场。国内的一汽、上汽、东风等大型企业集团和包括奇瑞、华晨、比亚迪、长城等拥有自主知识品牌的厂家也将参展。

  据车展主办方介绍,本届北京车展将移至新展馆,突破展出面积局限,总面积约18万平方米,可以容纳乘用车、商用车、零部件所有参展商,观众不用再奔波在不同分展馆之间。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现有八个室内展馆共10万平方米,将全部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在展馆两侧4万多平方米的区域,将搭建展棚安排零部件的展出;在新馆前广场的1.3万多平方米的面积上,将安排商用车的展出;在新馆西北侧1.5公里处,将搭建一个2.5万平方米的临时馆,用于展示国际零部件。

  本届车展将是展示全球首发车和概念车最多的一次车展,目前已确定在车展上发布的全球首发车,分别是奥迪Q5、日产新天籁、别克Invicta展望、荣威550、大众ModelX、Lavida及广州本田自主新车。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今年我国汽车产销量有望突破1000万辆大关,中国汽车市场正在向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迈进。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