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导入三厢竞速 揭密青年莲花第二款车型

  青年汽车在引进马来西亚宝腾Gen-2推出竞速车型,小试牛刀后。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二款车型也揭开了庐山真面目。正是竞速的三厢版本。金狐谍专区共计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三厢竞速合成效果图



  三厢版竞速的造型与两厢版的差别主要在于尾厢部分的设计,其他外形都如出一辙。即便是三厢版本,其尾灯设计、后备箱开口、保险杠式样等细节都与目前上市的两厢竞速非常相似。




  此外发生变化的就是两厢版车顶前部的辫子天线后移到车顶尾部,采用短天线设计。而后备箱的开启方式也放弃了两厢版的掀背式设计,采用标准的三厢车型行李厢盖单独开启方式。


  随着两厢版竞速的首批贴牌方式引进的车型销售完毕,将正式进入国产阶段,预计底盘平台、动力总成、内饰配件大多通用的三厢版本也将很快导入国内市场。


  实际上三厢版的竞速车型同样来自于马来西亚宝腾设计,他正是Gen-2的三厢车型:Persona。在动力配置上仍然采用最大功率110匹马力、最大扭矩148Nm的1.6L发动机,实际上就是与青年莲花竞速完全相同的机型,只是调校上略为有所出入。与之搭配的式4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马来西亚宝腾Persona


  三厢版竞速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30L,已经大大超出了两厢版本的370L容量,不过两厢版本得益于掀背设计,在将后排座椅放到后形成的巨大储物空间确实三厢版所无法比拟的。


  马来西亚宝腾Persona


  此外,从宝腾Persona可以看出,三厢版在内饰部分也与两厢版完全相同。而对比Persona和青年莲花竞速的发动机舱,唯一的差别就是省略掉了两厢版车型上原装的平衡拉杆(顶巴),可能这也是三厢版本和两厢版趋于运动的定位有所不同。除此之外,在走线布局,甚至发动机上的宝腾LOGO都完全一模一样。


  马来西亚宝腾低配版Persona

  宝腾的Persona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英国等地区开始发售。在马来西亚本土总共有低配版1.6L手动/自动,中配版1.6L手动/自动,以及高配版1.6L自动五种车型。在铝合金轮毂。车身同色后视镜、防擦条、门把手等方面有所区别。其售价为4.5-5.6万马币,折合人民币10-12.5万元左右。比国内的两厢版青年莲花竞速价格还要略低一些,预计在导入国内后,售价将于两厢版相似。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