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丰田战略小车雅力士亮相 共五款7种颜色

  新华网北京4月11日专电 广州丰田雅力士日前在北京正式揭开了“面纱”。雅力士的推出,标志着广州丰田正式进军国内两厢车市场。

  雅力士是丰田第一款紧凑型轿车,也是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上市8年来,雅力士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300万辆。

而在两厢车发源地欧洲,它也经受住了消费者挑剔的审美眼光,让至少160万名欧洲人成为了它的用户。

  此次在中国量产的雅力士分为1.3升手动/自动舒适版、1.6升手动/自动精致版、1.6升自动精致智能版、1.6升手动/自动至尊版、1.6升手动/自动至尊锐动版五款,全车系有七种颜色。

  虽然是一款小型车,雅力士的安全装备却很丰富,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套装,前排二级式双SRS空气囊、侧SRS空气囊及窗帘式SRS空气囊,前排预紧三点式ELR安全带、后排三点式ELR安全带(中间为两点式)以及童椅固定装置等。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