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车型亮点配置

狮跑亮点配置

  1、动力

  新狮跑有3种发动机选择,分别为4缸直列2.0l可变气门正时(cvvt)汽油发动机、2.7lv6汽油发动机以及2.0l涡轮增压共轨柴油发动机。但目前国内只引进了装备汽油发动机的车型。2.7lv6引擎采用顶置双凸轮轴、6缸24气门设计与途胜同排量发动机型号相同。

该发动机的总排量为2656ml,最大输出功率为129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达241n.m/4000nm。单从它峰值扭矩出现的转速来看,是一款针对高转速设计的发动机。点火之后,发动机启动后怠速保持在600rpm,此时不像普通越野车般伴有低沉有力的抖动,而是表现出了类似小轿车一样的平静。对于这款高转速发动机来说,2000~2500rpm的转速区间应该是很省油的。正常行车时,变速箱会在3500rpm左右区间升挡;猛踩油门进入“kickdown”模式时,变速箱降挡后,发动机转速会一直拉升到6500rpm才升挡,配合高达241n.m的最大扭矩,在车速达到140km/h都有不错的加速性。

  2、安全

  而与动力相互配套的刹车系统采用了四轮盘式设计,配合四通道设计的带有ebd功能的abs刹车防抱死系统,实际的表现在紧急制动时偏软,偏向于循循渐进风格而不是那种一踩就有的感觉。全车配置了前后座多级可调,带有预收紧功能的安全带。在韩国本土,顶配版2.7l狮跑标配了正面、侧面四个气囊。而进入国内之后为了保留价格优势,气囊数缩减为前排正副驾驶位的两气囊,这不得不说在车身被动安全性日受关注的今天,这种缩减配置的举动一方面失去了整车性价比,另一方面也为狮跑本身降低了竞争优势。

  3、内饰

  现在的城市suv底盘都有轿车化的趋势,新狮跑也改变了老款狮跑采用的h大梁结构及硬轴后桥的设计,采用的是一体化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挂的轿车化设计。总体上悬挂设定偏重于乘坐舒适性,但在高速时过弯较显吃力同时侧顷也比较明显。狮跑采用了与途胜相同的四驱系统,即采用电子控制的borg-warner交互式扭矩管理系统,以分配前后轴的动力,当路面状况改变时,会自动调节最佳驱动力比例,前后轮驱动力分配比例最多能达到50:50。这种设计要比本田crv等车型上的粘性分动器设计更先进。

  4、空间

  对于城市休闲suv的市场定位,车内空间和可变化能力显得至关重要。狮跑长、款、高尺寸为4350mm/1800mm/1695mm,分别比现代途胜大了25mm、5mm、15mm。但它2630mm轴距与途胜相同。在车内空间方面,狮跑1785mm的车内宽度使得在后排满员乘坐时也没有明显的局促现象。1033mm的车内高度,前排乘客头部空间尚可但在后排稍显急促,180cm的身材坐进去恐怕略感压抑。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