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车型亮点配置

思域亮点配置

  1、外形:

  车身结构为三厢。整车外形尺寸 ( 长 × 宽 × 高 ) 为: 4500mm×1755mm×1450mm ,比美版 176.7in.×69.0in.×56.5in. (合 4489 mm×1752.mm×1435 mm )的略大,轴距为 2700mm ,前后轮距分别为 1495mm 和 1520mm 。

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 15.7° 和 15.2° 。有塔夫绸白、雪花银、夜鹰黑、中子蓝、水纹银和拉力红等六种颜色。

  2、发动机

  国产思域采用排量为 1.8l 的发动机,型号为 r18a1 ,具有独创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尾气排放率先达到欧洲Ⅳ号标准。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 103kw/6300rpm 和 174nm/4300rpm 。最高车速可达 190km/h 。

  3、内饰:

  内饰设计时尚典雅,做工细腻精致,室内空间较为宽敞,充满跑车动感的可调式方向盘,数字化双层次显示仪表盘,内饰颜色保留了本田车的传统风格——上深下浅,金属质感的一些装饰让整个内饰年轻了起来,两级式仪表盘的设计让整个车的纵深感进一步增强,车内空间显得更为宽敞。

  4、安全:

  安全性能方面,全新 civic 配置带 ebd 的 abs 防抱死制动系统, srs 安全气囊系统,加上 honda 独有 g-con 技术的碰撞安全车身设计,全面呵护驾驶者与行人的安全,设计达到了欧洲安全性能基准 ncap 的五星标准。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