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小有所为 专为公路而生 8款SUV亮相车展

  去年是不折不扣的SUV之年,尽管油价飙升,但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对于SUV的热爱。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各款SUV也将是最大的亮点之一,这些精致的公路战将将谋杀掉你所有的胶片。不过看着这么漂亮车,你还真不舍得开着他们去烂泥地上练手,还是在高速路上过回会飙车的瘾吧。

  1.大众途欢

  最大看点:TSI发动机+DSG双离合变速器

大众tigun

  大部分人将途欢(Tiguan)看作是途锐的压缩版,其实他是和大众旗下MPV—途安,共线生产的车型。作为大众第一款紧凑型SUV,途欢也是世界上第一款同时使用增压版TDI(涡轮直喷)和TSI(涡轮/机械双增压直喷)发动机的SUV。优点在于能够提升功率以及扭矩,降低油耗和排放。不过TDI发动机暂时不引进国内,我们能见到的包括有1.4TSI和2.0TSI两款车型,均为四驱车型,且都将配备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6.5英寸触摸式液晶屏整合了GPS导航系统和可视化辅助泊车系统,而其他配置诸如蓝牙,多气囊,ESP等一应俱全。价格预计打入30万元—50万元的区间。TSI发动机+DSG的黄金组合,瞬间秒杀了X3和RAV4。

大众tigun
大众tigun
大众tigun
大众tigun
大众tigun
大众tigun
大众tigun
大众tigun

  2.宝马X6

  最大看点:跑车性能设计,多变色彩

宝马X6
 

  一款纯正的公路骑士,SUV+COUPE的全新理念创造,宝马今年最诱人的礼物。跑车般外部造型设计,可以与卡宴相媲美。所有的宝马X6车型都配备了电子控制的xDrive AWD系统,并作为标准配置以分配前后车轴之间的驱动力。动力部分搭载一款4.4升400马力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300马力3.0升双涡轮直列6缸发动机。为了迎合环保的主题,还有一款双模电力和汽油混合两用发动机,降低燃料消耗约20%。据悉就外观而言,X6拥有10种喷漆颜色,内饰上,拥有11款可选的皮革和三种装饰类型,包含个人化设计风格,不喜欢木质的内饰风格,那么你还可以选择铝合金质。也许X6打算力搏本年度“最美”SUV的头衔。

宝马X6
2009款宝马X6
宝马X6
2009款宝马X6
宝马X6
2009款宝马X6
宝马X6
2009款宝马X6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