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百年老店雇员近25万 印度塔塔的长寿秘诀

  圣雄甘地曾经盛赞塔塔集团:“当你在塔塔工作的时候,你也是在为印度工作。你总会意识到,你在这里不仅仅是为了一个企业,而是为了一个更高的使命。”

  半个多世纪过去了,这样的称赞看起来仍未过时。印度的塔塔至今仍是印度最大的企业集团,也是印度历史最长、最著名并享有良好声誉的集团。

创办于1869年的塔塔集团,从事七大领域业务,旗下98家公司,雇员24.68万人。

  在腐败现象严重的印度,多年来,重大的商业和政治丑闻一直与塔塔无关,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据说,有时塔塔会因为不愿行贿而拿不到项目,但它仍“傻傻地”坚持其道德底线,必要时甚至会斗争到底。

  而且塔塔坚持,公司60%的利润要用于回馈社会。在孟买,从博物馆到艺术馆再到大学的建造,无不有塔塔的参与。

  不仅是汽车,塔塔集团除了工业品和软件外的其他产品都带着这种平民思想。

  塔塔集团最近的一次市场策略大调整是它令人瞩目的全球化计划。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