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会新闻

精心布局北京国际车展 吉利上演脱胎换骨

    在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吉利将率其最新自主研发的车型及技术,以堪称“脱胎换骨”的品牌形象彻底扭转人们以往对其的认识和评价,充分凸现吉利汽车的产品发展战略和产品结构方向。

    据悉,战略转型后的吉利将在此次车展上创下其历届参展规模之最、参展车型数量之最,其1500平方米展台上将展示23款最新研发的车型和多到令人眼花缭乱的新车型和自主研发的CVVT发动机、4速自动变速器、BMBS、多项尚未对外公布的新技术。

    同时,从已经曝光的吉利新车型图片来看,这些参展车型已经完全巅覆了吉利车原来的一惯模样。不难看出,对这次的北京国际车展吉利可谓野心勃勃,通过车展开幕前铺天盖地的消息,吉利已开始向世人传递着这样一个信息:吉利已取得战略转型阶段性成果,战略转型已取得了实质进展。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也曾多次向媒体表示,北京车展将展现一个全新的吉利,北京车展将成为吉利新事业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