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新三样”的新碰撞 新凯越PK伊兰特悦动

  ● 编辑总结:

  目前,悦动上市已近一周,市场上现车丰富,可以保证车型、颜色齐全,价格也比较稳定;而新凯越的价格还是一个谜,这使得其市场表现在现在还难下定论。


  经过了上述数个方面的对比,我们不难看出,为了顺应时下追求个性的市场潮流,悦动与新凯越相比自身的老款,均有很大改变,不同的市场定位决定了两者截然不同的发展方向——悦动更着力用时尚动感的外形和经济的油耗来取悦那些年轻的个人消费者;而新凯越稳重大气的外观,车内丰富的舒适性配置所营造出的高档次乘坐环境,则无疑更吸引那些商务用户。

  同时,两款车还都有一大优势——其上代车型,都是曾经热销的产品。悦动是伊兰特的换代车型,大部分零配件可通用;而新凯越更可以说只是一次08年的改款——可以说两者虽然刚刚上市,但已经有了庞大的拥有量,两者在维修保养方面的经济性都值得我们期待。想买辆实惠而又“模样崭新”的紧凑型车的朋友,不妨对这两款车多加关注,按照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相信它们继承自“新三样”的品质不会让您失望的。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