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08北京车展]中国版本现代Genesis大曝光

  此前在2007年11月广州车展上以概念车身份亮相的现代劳恩斯(Genesis)将铁定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带来量产版本。从而中国也将成为继韩国和美国之后第三个发布该车型的区域,足见现代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在距车展还有一个月之际,我们在北京街头首次拍到了量产版本的现代Genesis。该车型将作为目前现代旗下最顶级的豪华车型引入中国市场,诞生于全新平台的Genesis采用后轮驱动方式,使前后轴载荷比达到了近乎完美的53:47,从而为驾驶者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能。


  现代Genesis在车型配置上有搭载与雅尊相同3.3L和3.8LV6发动机的尊贵版、豪华版,最大功率分别可以达到264马力和290马力。此外还有一款皇家版配置强劲的最大功率可达368马力的4.6升V8发动机,能够实现0-100公里6秒的提速。


  预计进口中国的版本,初期将以3.3L和3.8L排量为主。


  相关单据说明了Genesis原装进口的身份

  Genesis在外形设计上与此前的现代雅尊、雅科仕等豪华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更加大气饱满的车身似乎融合了很多雷克萨斯LS和宝马7系的元素在里面。而8英寸夜景屏的DVD/GPS、倒车影像系统、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8安全气囊、18英寸铝合金轮毂、智能钥匙、电子驻车等豪华车型应有的装备都一应俱全。此外先进的Sachs运动型电子控制空气悬架、电子主动安全头枕等先进技术也应用在Genesis车型上。


  Genesis中国谍照


  美国版Genesis


韩国版Genesis

  而对比前脸又会发现谍照中出现的车型与此前1月8日在韩国上市销售的版本和1月13日在北美车展亮相的美版车型都有所不同。中国版本Genesis直接悬挂的现代标志,而韩国版本则是采用隔断中网,以及布置在引擎盖上的新款Genesis车标。美国版本则完全采用与奔驰相似的水箱隔栅,没有其他任何标志。

                      Genesis中国谍照                    Genesis海外版本

  此外,对比尾灯的设计,美国和韩国版本都采用了上白下红的两段式设计。而中国版本的尾灯颜色搭配更像是宝马3系的布局。


  Genesis中国谍照


  美国版Genesis


韩国版Genesis

  Genesis全新的仪表台的确已经很具德系和日系豪车的水准,类似宝马iDrive操控旋钮的使用进一步提高了车型的科技感。不过与车头的现代标志不同,中国版Genesis在方向盘上的LOGO却采用了与韩国版本相同的Genesis全新徽标。而美国车型则采用了标准的现代LOGO。


  现代为Genesis制定了2008年全年5.5万台的销售目标,其中韩国本土销售35000辆,2万辆出口到北美、中国和中东等海外市场。明年的销售目标定为8万辆,其中45000辆出口到海外市场。虽然Genesis早于中国亮相北美车展,不过在上市的时间上却要推迟到下半年。中国也将成为继韩国之后第二个销售Genesis的市场。

  现代将Genesis的市场竞争目标定在了奔驰E级、宝马5系等车型。

在韩国市场售价从4050万韩元(约合4.3万美元)到5280万韩元(约合5.6万美元)不等。预计引入中国市场后的售价在40-50万元人民币左右。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