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大众进口车Passat CC与Tiguan将亮相车展

  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0日至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据悉,大众汽车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本次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在本次车展上将携31款车型豪华阵容悉数登场,更围绕着“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主题展出了“火炬接力车队”与“绿色科技车队”,以别出心裁、与众不同的大气风格闪耀车展,令人期盼。

帕萨特CC

  “进口强推”——Passat CC与Tiguan

  进口车历来是每届车展的重要耀眼点之一。在本次北京车展期间,大众汽车展台将迎来首次登陆亚洲的Passat CC以及第一次来到中国的Tiguan。作为首次亮相于亚洲的一款大众汽车,Passat CC这款全新四门轿跑车将跑车强劲的动力、灵敏的操控与轿车出色的舒适性完美融合,从外观上突破了大众汽车以往的设计风格。整车身段优美、曲线和谐、动感实足,是名副其实的风之精灵,堪称大众汽车有史以来设计的最美的车之一。

帕萨特CC
帕萨特CC
帕萨特CC
帕萨特CC
帕萨特CC
帕萨特CC
帕萨特CC
帕萨特CC

  此次展出的Passat CC的旗舰车型,配备3.6升V6汽油直喷(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6700rpm,最大扭矩为360Nm/3000rpm)以及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提供了超凡的驾驶体验。

  和Passat CC同样饱受国际市场好评的Tiguan则是一款定位于满足城市路况并结合越野性能的小型SUV,将力量和优雅完美地集于一身,极其适合那些既喜欢SUV车型独特的视觉外形和多功能性同时又追求最佳舒适和操控乐趣的驾驶者。

Tiguan
[Tiguan][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Tiguan搭载了动力强劲的2.0TSI发动机。这款大众汽车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结合了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有效提高燃油效率,不但动力性能得到加强,更具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而且排放更清洁,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

Tiguan
2008款大众Tiguan
Tiguan
2008款大众Tiguan
Tiguan
2008款大众Tiguan
Tiguan
2008款大众Tiguan

  “火炬接力车队”——护航圣火,万众瞩目

  大众汽车旗下PASSAT领驭、途安、迈腾与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四款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车队”的主力车型也将在车展中闪亮登场。

  “火炬接力车队”第一款车型PASSAT领驭2.8 V6是为中国都市精英度身设计的中高档旗舰车型。作为上海大众的全新旗舰车型,其造型特征基于德国大众全新的、变革性的造型理念而设计,将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完美的结合起来,整体造型在几何线条和机械质感的气氛中交织,并成功运用人体美学,形成刚劲有力、高贵非凡的整体风格。

精确扎实的操控性能,以及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的重新调校,使帕萨特领驭2.8 V6的动力更加出色、油耗更加经济、排放更加环保。

  第二款车型途安1.8T的动力系统科技含量非常高,堪称完美,其装载的1.8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所具备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处于领先地位,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

  第三款车型迈腾 1.8 TSI源自纯正德国血统,代表大众汽车集团全新设计理念,搭载了当今具有革命性技术的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装配了更高级别轿车中都鲜有的商务装备。迈腾不仅引领了中国中高档轿车的新潮流,而且重新树立起中国汽车市场中高档轿车的新标准。内饰环保洁净材料的使用,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清新健康的车内环境,是名符其实的绿色轿车。

  作为一款备受推崇的经典MPV,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当仁不让的成为“火炬接力车队”第四款车型。集轿车的舒适豪华与商用车的顶级商务功能于一身,动力强劲的3.2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6200rpm,最大扭矩315Nm/2950rpm,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的要求。再加上与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改进型悬架的完美结合,在车辆的输出功率与驾乘速度之间达到了最佳的平衡,使得多人乘坐、大载荷下的高速行驶变得轻松自如。

  “绿色科技车队”——绿色表率,实在名归

  据悉,本次车展上,观众还将有幸一睹目前代表全球顶尖绿色科技水平的大众汽车“绿色科技车队”风采。此次参展的绿色车队成员由四款车型组成,分别为迈腾2.0 TDI、速腾1.4TSI,途安EcoFuel以及Tiguan2.0 TDI。

  搭载2.0 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的迈腾,可减少30%以上温室气体排放和燃油消耗,体现出色动态性能和能源成本的平衡;装备1.4 TSI 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的速腾,同时装备最新的7档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真正使驾驶乐趣与节能减排兼而得之,从而实现高效率与低能耗完美结合;使用清洁的压缩天然气做燃料的途安EcoFuel,一氧化碳、碳氢及氮氧化合物的排放较原型汽油机车型分别降低了80%、73%与80%,温室气体二氧化碳亦降低23%。每百公里消耗天然气5.8千克,燃料成本大大低于汽油; Tiguan搭载了动力强劲的2.0 TDI 涡轮增压直喷柴油机,采用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运行平稳、动力强劲,特别是低速扭矩表现出色,并且油耗低,排放更清洁,能为驾驶者带来极富动感的驾驶感受。

  除了31款车型登场亮相外,承载了太多期待与猜测的大众汽车展台还会通过哪些形式来演绎精彩的大众汽车品牌,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