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大众汽车第一季度销量92万辆 增长8.4%

  大众汽车公司第一季度汽车销售年比增加8.4%至92万辆,大众汽车品牌希望到2018年出售660万辆汽车。

  综合外电4月8日报道,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7日表示,第一季度核心的大众品牌汽车销售年比增加8.4%,初步数据约为92万辆。

  大众汽车公司在新款帕萨特CC的发布会间隙表示,销售的增长是受到中国,巴西和阿根廷以及德国需求上升的推动。

  这款四门轿车最早在1月的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展示,目前正在欧洲推广。该车将在08年底在北美及日本推出,欧洲售价约为3万欧元,美国为26,300美元。

  大众品牌执行委员会成员Ulrich Hackenberg表示,这家欧洲销售最大的汽车厂商计划在6到7年的生命期出售约30万辆帕萨特 CC车。

  帕萨特CC车计划占该款帕萨特产品线销售的20%到15%,其他还包括一种轿车和一种旅行汽车。

  Hackenberg指出,该公司主要目标是通过在尚未涉足的市场领域推出这种新款吸引新客户。

  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到2010年推出约20款新车,做为全球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其小型Tiguan 运动车已获得10万辆订单。

  Hackenberg重申,大众汽车品牌希望到2018年出售660万辆汽车,07年销售了约366万辆。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