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队启航

  本报讯 4月15日,一汽-大众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护航车队正式启航,从长春奔赴火炬接力境内传递第一站海南三亚市,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保驾护航。长春市副市长郑文芝、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一汽-大众奥运形象大使邓亚萍、一汽-大众火炬手芮成刚、陶虹以及社会各界来宾出席了以“奥运圣火,大众护航”为主题的启航仪式。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致辞

  在启航仪式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表示,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将鼎力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显示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以及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成员企业的应有实力。

  他说:“支持北京奥运会、为火炬接力传递护航是我们的荣誉,一汽-大众将全力做好北京奥运会和火炬接力传递的后勤保障工作,出色完成为火炬接力保驾护航的神圣使命。

  一汽-大众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央视双语主持人芮成钢担任了启航仪式的司仪。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现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中国奥委会执委邓亚萍、原国家花样游泳队队员、现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陶虹也作为一汽-大众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出席了启航仪式。她们带领将为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服务的80名一汽-大众精英技师代表庄严宣誓,表达了一定要胜利完成火炬接力护航任务的决心。

  一汽-大众于2004年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2008年2月当选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成员企业,同时,迈腾和速腾当选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一汽-大众坚持“市场导向、管理创新、质量至上、技术领先”的经营理念不断突破自己,并在北京奥运会的“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的指引下不断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

  据悉,奥运会火炬接力用车的特殊需求,对车辆的要求极为严格,例如在火炬接力期间要求车辆每天都以15KM/H左右的车速进行长达8-12小时的行驶,这就对车辆长时间低速行驶提出了极为严格的要求。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一汽-大众投入了最优质的车辆和最强大的服务。在车辆方面,一汽-大众将提供105辆迈腾1.8TSI和65辆速腾2.0L作为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队,担当开道警车、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同时,还提供300辆迈腾和速腾轿车作为工作用车,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而在服务体系上,一汽-大众提供了40辆服务车,同时配备80名一汽-大众精英技师随队服务,为奥运火炬接力活动保驾护航。

  面对传递奥运圣火的使命、一汽-大众已经准备就绪。在2008年,一汽-大众既要全力以赴,助推北京奥运会的圆满成功,同时也将以更加出色的业绩,实现我们作为奥运合作伙伴的光荣与梦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铁成 | 邓亚萍 | 陶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