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车型亮点配置

奥迪A8亮点配置

  亮点配置10:AAS 可调空气悬挂系统

  该悬挂由电子控制,作用于所有车轮,并带有无级调节减震系统。它可在不影响驾驶舒适性的前提下,使灵活、动感的驾驶成为可能。

我们曾派遣最挑剔的试车手前往世界各地。在最复杂的试车环道上检验可调空气悬挂的功效。从Nurburgring北部的环形路道Nardo的高速环道,试车手们自一开始就对这个新技术热情高涨。

  可调空气悬挂的每一个空气弹簧都单独作用于一个车轮,弹簧滑柱中可变化的空气量能改变弹簧的刚度或车的底盘高度。当车辆行驶时,这一系统随时通过车身和驱动桥上的感应器决定当时的行驶状态,比如当车辆行驶在崎岖路面剧烈摆动时,减震可立即调整。您可在第一个转弯处就明显地感到它的优势——车身的横倾与纵倾被减小到最小程度。这一新的悬挂系统的弹簧振动和行程永远保持在最佳状态,即使在颠簸的路面,行驶也非常平稳。

  相关链接新奥迪A8L

  转弯前换个悬挂模式除了在后台自动控制操作外,可调空气悬挂可根据个人偏好设定多种悬挂风格。新Audi A8L加长型提供四种悬挂模式,给驾驶带来无穷乐趣。您可方便地透过MMI多媒体交互系统进行选择。除了侧重于舒适性的“自动”和“舒适”模式外,还有更动感的“动态”模式。车的底盘高度还可通过“高位”模式提高,以使新Audi A8L加长型轻易地对付高出的路缘石。

  自动高度调整装置可确保在任一悬挂模式时,不论车的承载多少,车身都与路面保持一定距离。只有当车速高于每小时120公里时,底盘高度才会自动下降。车身重心的下降不仅增加了抓地力,同时还减低了风阻,降低了油耗。

  依照此组合,悬挂、减震和稳定作用的设计可实现更具动感的驾驶,而不必牺牲您已经习惯的舒适。

  高位模式

  ■ 减振器特性为自动,“天钩”控制。

  ■ 离地间隙可升至145毫米——如在乡间道路行驶,或驶越车库坡度较大的入口时。

  ■ 只能在速度低于80公里/小时时选择此模式。

  ■ 此模式在速度超过100公里/小时时自动取消。自动恢复到以前的设定模式;当然,驾驶者还可以选择其他模式。

  舒适模式

  ■ 减振器特性主要侧重舒适性——特别是在调至舒适模式时,“天钩”控制;

  ■ 在较低速度范围,减振力的影响较之自动和动态模式小;

  ■ 所有速度下,离地间隙约为125毫米;

  ■ 速度低于80公里/小时,可使用高位模式。

  自动模式

  ■ 减振器特性侧重舒适性,“天钩”控制。

  ■ 速度在120公里/小时以下,正常高度(离地间隙约125毫米)。

  ■ 如果以120公里/小时以上速度行驶超过30秒,汽车自动降低25毫米(离地间隙约95毫米)。

  ■ 升回正常高度:

  —速度低于70公里/小时行驶120秒以后

  —速度低于35公里/小时后立即;

  ■ 速度低于80公里/小时,可以使用高位模式。

  动态模式

  ■ 减振器特性为运动型,“天钩”控制;

  ■ 速度在120公里/小时以下,离地间隙约为100毫米(比自动模式的正常高度低20毫米);

  ■ 如果以120公里/小时以上速度行驶超过30秒,汽车自动降低5毫米(离地间隙约为95毫米)

  ■ 升回正常高度:

  —速度低于70公里/小时行驶120秒后

  —速度低于35公里/小时后立即;

  ■ 速度低于80公里/小时,可以使用高位模式。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