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车型亮点配置

奥迪TT亮点配置

  亮点配置1:尾部扰流板

  尾部扰流板可根据车速自动伸缩;在120公里/小时时自动伸出,在80公里/小时时自动收回;也可用中控台上的按钮手动操作。

  亮点配置2:TT仪表板

  别致设计的TT仪表板:仪表照明亮度可调;冷却剂和环境温度显示功能、带数字时钟和日期显示功能的转速表、带里程和日间行驶里程显示的刻度非均匀车速表、燃油表、警示和报警指示灯、保养周期显示。

  亮点配置3:车轮/轮胎

  7-Y辐铝合金轮辋,规格8.5J×17,采用245/45 R 17防爆轮胎(仅2.0TFSI);

  10辐铝合金轮辋,规格9J×18,采用245/40 R 18防爆轮胎(仅3.2 quattro);

  7辐铝合金轮辋(选装),规格9J×18,采用245/40 R 18防爆轮胎(选装)。

  亮点配置4:直接换挡变速器(S tronic)

  直接换档变速箱让你享受不间断的动力传输以及众多的驾驶乐趣。这种创新性变速箱融合了手动变速箱的运动性以及自动变速箱的优势。因此,你可以自由体验非凡的运动性、经济性或者融合运动性和经济性的个性化组合。

  亮点配置5: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

  25年前,奥迪的工程师以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在驱动技术领域树立了里程碑。如今,有1/4的奥迪客户在各种行驶状态中信赖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能够提供更加出色的驾驶乐趣、通过性和安全性。进一步了解这种卓越驱动概念的性能和技术。

  原理并不复杂:四个制动器确保更加出色的制动效果,四个驱动轮同样实现更加出色的加速度和更高的转弯稳定性。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是对这种基本物理原理的系统化应用。

  然而,这并非全部:视行驶状态和路面而定,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也在前轴和后轴之间持续地分配驱动力。特别是在湿滑路面,这意味着更加出色的牵引力和安全的行驶,即便在两个驱动轮都失去抓地力的情况下。

  亮点配置6:信息娱乐/导航

  音乐厅Concert收音机增加了MP3功能,包括5通道放大器和9个主动扬声器,总输出功率为140瓦(2.0TFSI标配)。交响乐Symphony收音机,在音乐厅Concert收音机基础上,集成了整体式6碟CD机。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