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上海大众将收购南京菲亚特成立生产基地

   自去年12月26日上汽与南汽合作签约后,上南“融为一家”的整合工作进展顺利。继4月1日上海汽车完成对南汽集团100%股权收购工商过户变更手续后,近期上海大众将收购原南京菲亚特资产,在原地建立该公司南京生产基地。

预计至6月30日将完成南汽全部资产的交割工作。

  上南合作签约后由于南汽与菲亚特已终止合作协议,原南京菲亚特的资产便面临一个去路问题。而上汽旗下的合资企业上海大众销售旺盛,却由于缺乏新生产基地而受到产能瓶颈的制约,因而,收购南京菲亚特便成为顺理成章的一步。日前在完成对南亚的评估后,上海大众便签署了收购南京菲亚特资产的协议,并将于近期正式成立上海大众南京生产基地。据悉,新基地计划在2008年年中实现投产,当年预计可实现6万辆产能,将迅速为当地经济的发展发挥作用。至2010年,该基地的产能计划达到10万辆。

  另据悉,荣威名爵经整合后已确定各自的定位,即荣威偏重贵雅经典,成为各细分市场的主流车型,名爵则强调高性能、操控乐趣等特性,占据各细分市场高端区域。近期两大品牌将各自向市场推出一系列新产品。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