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探秘风行菱智"三步走"战略的成功之路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多数企业表现得急功近利,急于求成,显然,这种做法不是长久之计,对于产品营销也无半点儿好处。相反,只有稳扎稳打,认真走好每一步,才能真正掌握市场主动权。这一点,在国内M PV市场,尤其是风行菱智身上表现得尤为突出。

自上市以来,风行菱智步步为营,实现了品牌美誉三步走,开创了走向成功之路,最终实现了贺岁版的热销,赢得了市场。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风行菱智的成功并不是偶然,从J.D.POW ER权威机构评比到节油大赛权威赛事印证,再到《中国消费者报》3·15评比获奖,风行菱智所走的每一步都留下了成功的烙印,一步一步建立起了品牌荣誉,通过荣誉的累积和过硬的品质最终实现了产品的热销。

  在J.D.POW ER质量评比中,风行菱智于2005年、2006年连续两年荣获“自主M PV质量第一品牌”,出色的产品品质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但仅有权威机构的认可无法使消费者信服,在接下来的“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风行菱智以百公里4.6L的成绩创造了M PV节油新纪录,并一举夺下节油大赛总冠军。通过权威公正的比赛,风行菱智证明了自己出色的节油优势,受到了消费者的交口称赞;具备了权威机构的认可,更具有公正赛事的验证,风行菱智以深厚的实力证明了自己。如此看来,风行菱智M PV能够受到消费者喜爱也就是顺理成章了。在2008年《中国消费者报》举办的3·15质量评比中,风行菱智荣获“消费者喜爱的M PV”称号,成为中国M PV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毫无疑问,风行菱智的“三步走”战略是成功的,这种成功是基于出众的产品品质和专注的造车态度,体现了企业高瞻远瞩的市场规划和远见的产品营销策略。对于风行菱智的成功,业内专家分析:“多数企业往往逐小利而放长远利益于不顾,市场竞争往往是优胜劣汰,只注重眼前利益的企业也就成了首要淘汰的目标,只有做足长远规划,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才能长久立足于市场竞争之中。”(16I2)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