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外形炫目的smart首次亮相08北京车展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旗下个性化时尚型汽车品牌sm a r t下周将在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首次在中国大陆亮相。sm a r t以其独特的外形深受追求时尚、拥有自信生活态度的年轻人青睐。

  sm a r t系出名门,拥有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优秀品质、操控优势和安全保障。除了令人炫目的外形让人频频回眸,还有同样让人称道的内在品质。sm a r t fo r tw o虽然外形小巧,但其巧妙设计的tr id ion安全车体结构,像坚果的硬壳一般保护着乘客的安全。而且,在一些关键部位还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进行了加固处理,加固区域面积高达车架的50%以上,这种车身结构能在发生碰撞时极大程度地保护驾驶者和乘客免受伤害。

  调查数据显示,城市公路上每辆车平均载客数为1.2人;城市汽车每天行程平均里程不足30公里;而且,一天之中有90%的时间,车辆都处于闲置停放状态;而城市密集的空间也让停车成为一个相当大的难题。自从梅赛德斯-奔驰1997年首次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推出sm a r t fo r tw o概念车以来,sm a r t一直吸引着世界各地风尚男女的眼球。

  sm a r t fo r tw o上市10年以来已风行全球37个市场,成为时尚达人的最爱。它外形轻盈、长度不超过3米,可以在狭窄的胡同小巷里自由穿行,并可以在以前无法想象的地方从容就位。它设计时尚、造型独特、个性鲜明,并且拥有节能环保的“绿色”特性,这也使得sm a r t深受都市一族追捧,成为城市生活座驾的首选。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