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集团荣膺浙江十大品牌创新先锋企业

  4月13日, 2008浙江省品牌创新大会在杭州召开,首届“浙江省十大品牌创新先锋奖” 在大会上正式揭晓,吉利集团被授予“民族汽车品牌创新先锋”称号,从而跻身十大品牌创新先锋行列。吉利集团副总裁陈文明出席大会并接受了奖牌。浙江省副省长王建满、国家商标局局长李建昌、国际商标协会高级官员LucyNichols、省工商局局长郑宇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吉利集团副总裁陈文明接受颁奖

  持续的自主创新为吉利品牌的进一步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2008年北美国际车展上,一项来自中国汽车厂家吉利集团的安全技术震动了世界,这项汽车安全技术能让高速行驶的汽车在遭遇爆胎时使汽车安全停下来,从而避免因高速爆胎而导致的车辆损毁、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这项汽车安全技术是“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即BMBS。 在即将开幕的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吉利集团将有23款全新车型亮相,这些代表吉利最新技术的产品将进一步改变公众对吉利车低档低价的传统印象。而目前热销的吉利“新三样”自由舰、吉利金刚远景车型也将不断增强公众对自主品牌汽车的信心,吉利自主研发的 “世界先进,中国领先”的CVVT发动机、打破国际技术封锁的自动变速器、我国第一套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等汽车核心零部件产品,让人们看到了民族汽车工业崛起的希望。正如十大品牌创新先锋颁奖词中所说,吉利扛起了振兴中华民族汽车工业品牌的大旗。


  吉利在品牌创新上的巨大投入和积极努力已逐步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吉利系列汽车多次获得杭州汽车城单周销量冠军,自由舰、吉利金刚多次跻身自主品牌销售10强榜单,自由舰获得“乌克兰汽车市场最新发现产品奖”,总价值15亿美元的吉利系列汽车将在今年开始的5年内驰骋在俄罗斯大地。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刚刚公布的3月份的销量数据,吉利月销量创出历史新高,达到2.55万辆。这些都表明吉利市场竞争优势的核心正在转向技术领先、质量领先。

  据了解,主题为“品牌强省,先锋引领”的浙江省十大品牌创新先锋评选活动是由浙江省商标协会、省商号协会、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经过企业申报、专家审查、媒体公示、公众投票等几个阶段和综合评定,吉利最终以较高的票数脱颖而出,跻身“浙江省十大品牌创新先锋”行列。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文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