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天籁亮相

骏 逸 高质感内饰与宽敞空间,带来舒适驾乘感

  ■ 灵巧多变的座椅调节,既是您的多人乘员舱,亦是您方便的行李舱。

  ■ 高质感的内饰与宽敞空间,带来超越轿车的舒适驾乘感。

  ■ 新颖潮流的大气外观满足多种场合需求。

  “随心空间休旅车” – NISSAN GENISS (中文名骏逸,发音 Jun Yi)是日产推出的一款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也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其他任何全球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

GENISS图片
GENISS图片

  骏逸于2006年11月18日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上市。

  NISSAN骏逸, 创新的“随心空间休旅车”给中国顾客带来了全新的价值体验。高品质的内饰、可随意调整座位的宽适空间以及时尚大气的外观给家用轿车潜在消费者一个全新的理想选择。

  NISSAN骏逸拥有3排7座的宽敞乘坐空间,灵活的座椅可以随心的组合出不同空间。

内部空间
内部空间

  第2排座位的双重折叠功能可使第二排座椅放平,配合一拉式易折叠的第三排座椅的完全放平,轻松变身为完全平坦的超大使用空间。

  凸现豪华的高级镀铬合金隔栅,俊朗大气的前大灯设计,一气呵成的流线型车身轮廓彰显了设计的成熟和高品质,使NISSAN骏逸可以满足随心出入或正式或休闲等各种场所的多样化需求。

控制台
控制台

  NISSAN骏逸传承了日产其它畅销车型(TEANA、TIIDA及SYLPHY)“Modern Living概念”的设计理念。

  新一代具有智能控制系统的MR18DE全铝合金发动机,与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的完美组合产生93kw/5200rpm 功率和174Nm/4800rpm扭矩,同时凝聚了日产与雷诺两大汽车公司尖端科技的骏逸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每百公里油耗仅需6.5L(AT, ECE+EUDC 90km/h) ,在扭矩、功率与油耗三方面达至和谐均衡。

  NISSAN骏逸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生产。

  

(责任编辑:李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