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汽车预计今年销量增27% 达到23万辆

  面对严酷的国内外竞争压力,吉利汽车选择了夯实基础。昨日,记者从吉利获悉:公司预计2008年的总销量为23万辆,增长27%,并拟通过扩大出口来应对国内需求不足。

  昨日,吉利汽车(00175.HK)主席李书福预期: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是23万辆。

吉利所定的销售目标明显低于国内其他汽车企业,这其实另有苦衷。根据2007年业绩报告,公司去年共出售吉利及华普轿车181517台,增长10%,仅占中国内地市场份额的4%左右。但由于国内竞争激烈,吉利产品零售价下降5%-10%,使其毛利率也有下降趋势。

  昨日,记者致电吉利汽车相关人士,该人士表示:吉利汽车将致力于扩大出口,以抵消本地销售不理想的影响。而自2008年起,总价值达15亿美元的吉利系列汽车拟销往俄罗斯。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