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印度汽车爆胎后栽进河里 至少47人遇难

  4月16日,在印度西北部的古吉拉特邦,人们围观起重机吊起坠河的客车。当天凌晨,这里发生一辆客车坠河的特大交通事故,造成44人死亡,12人失踪。新华社/路透
  4月16日,在印度西北部的古吉拉特邦,人们围观打捞到岸上的坠河客车。新华社/路透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4月16日,印度西部发生一场惨剧,一辆载有上学学生的公共汽车一头栽进河里,至少44名学生和3名成年人丧生,其中包括汽车司机。

  据法国媒体报道,当地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地点距印度吉吉拉特邦首府艾哈迈达巴德170公里,车辆在一个轮胎爆胎后失去了控制,冲破栏杆,一头栽进河里。

  车祸发生后,救援人员赶到现场,从河里救出4名幸存的学生。
负责现场救援行动的警官表示:“迄今为止,已经从河里打捞出47具尸体。”该车载有60多名学生,还有一些人失踪。

  近年来,印度交通事故频发,并且呈逐年上升趋势,这主要与车辆多、路况差以及司机和行人忽视交通规则、安全观念淡漠有关。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