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锐欧北京车展环保手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近日,由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与某知名门户网站、国内第一个专门从事环境保护事业的基金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推出的“环保手提袋、创出我精彩”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各大奖项也一一落定。此次大赛是国内首个由汽车生产厂商发起、知名环保组织介入、全体网友热情参与的一项大型互动设计大赛,是东风悦达起亚顺应全社会绿色环保潮流,积极响应国家“限塑令”号召,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一次大胆而成功的尝试。

  RIO锐欧“环保手提袋 创出我精彩”环保手提袋设计大赛于3月19日正式启动,历时23天。在征集设计稿过程中,各地网友的参赛热情高涨,共收到634幅设计作品,点击率达到120万。网友的的活动作品形式也各具特色:有卡通的,活泼可爱;有山水画式的,清晰淡雅;有版画式的,质朴自然;有水彩画特点,色彩斑斓;等等。同时作品还采用了生活中出现的丰富元素,比如树的年轮,交通图标,钟表等,因为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一部分作品还运用到了奥运的元素。尽管如此,不过都积极响应了此次主办方倡导的绿色环保主题:完美表现了绿色环保、健康活力的生活理念。被称为“布袋子先锋”的胖兔子粥粥也为此次环保手提袋设计大赛倾情呈现了一款创意独特、设计精美的手提袋作品。

  经过网友点评投票及专业评委审定等一系列环节,最终来自大连的网友策策凭借出色的创意理念和鲜亮的色彩搭配当选为“RIO锐欧环保大使”。他的作品以洁净的白色为主色,融合代表绿色生命的树,衬托出带有起亚LOGO 的几何车型,直视主题,深绿钥匙代表RIO锐欧是打开新生活概念的钥匙;背面采用整体的笑脸图案,双眼的几何车型,代表透过锐欧笑看绿色清新纯净的世界,完美体现了RIO锐欧汽车的环保理念。网友滇昆716及海阔生活HQSH成功当选为“RIO锐欧环保先锋”,而阳光谭谭、辣鼻小心XXXL、EDISON等三位网友则被评为“RIO锐欧环保卫士”。comma、滢、鸟儿的梦想等10位网友则顺利晋级为RIO锐欧环保爱心奖,他们全部由网友票选产生,是真正的人气王;随机抽取的40名参与纪念奖及投票纪念奖也同时公布(详细的获奖名单请查询东风悦达起亚官方网站http://www.dyk.com.cn/)。

  据悉,此次RIO锐欧“环保手提袋 创出我精彩”环保手提袋设计大赛将于北京车展期间举行现场颁奖仪式,同时,主办方还将从优秀的作品中选择一两个进行制作,并在北京车展现场进行发放。届时,“RIO锐欧环保大使”、“RIO锐欧环保先锋”及“RIO锐欧环保卫士”等将亲临车展现场,为观众带来此次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也将接受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的、以获奖网友个人名义捐赠的环保基金。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