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比速腾便宜很多 明锐维修保养费用调查

  昨日我们调查了一汽-大众速腾维修保养的费用,结果显示速腾一年的维修保养费用需要花费2500元左右,属于紧凑型车型中较高的水平。明锐和速腾出自相同的PQ35平台,但是明锐的发动机和速腾却不尽相同,明锐的1.6L和1.8T发动机技术都比速腾先进,2.0L发动机则和速腾相同。今天我们就调查了明锐的维修保养费用,看看明锐的保养费用是不是也很高。


[明锐 12.49-18.59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1.0万起]

  上海大众斯柯达为明锐提供2年6万公里的质保(以先到为准),首保免费,首保在7500公里或者6个月的时候进行,之后每7500公里需要保养一次,这些都和同平台的速腾完全相同。机油和机滤每次保养都需要更换,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每1.5万公里更换一次。

斯柯达明锐1.8T
斯柯达明锐1.8T
斯柯达明锐1.8T
斯柯达明锐1.8T
斯柯达明锐1.8T
斯柯达明锐1.8T
斯柯达明锐1.8T
斯柯达明锐1.8T

  由于明锐和速腾一样共有三种不同的发动机,为了和速腾比较,我们也选择了明锐2.0手动挡车型进行调查。我们还是假设一辆明锐手动挡车型每年平均行驶2万公里,那么6万公里作为一个保养周期,刚好是3年时间。明锐手动挡车型3年的维修保养费用为4057元,每年平均1350元,每个月平均需要花费110元。和速腾每天2500元的保养费用相比,明锐保养费用低了几乎一半。

明锐2.0手动挡配件价格和保养说明
配件名称
配件价格(元)
更换说明
机油、机滤
194
7500公里更换
空气滤清器
152
1.5万公里更换
空调滤
160
1.5万公里更换
汽油滤
134
1.5万公里更换
火花塞
268
3万公里更换
刹车油
299
每2年或者6万公里更换
北京地区4S店参考价格(含工时费)

  明锐和速腾出自相同的大众PQ35平台,两者保修的间隔公里完全相同,部件更新的频率也非常接近。和速腾相比,明锐的技术更加先进,百公里油耗比速腾稍低,2.0L排量车型维修保养费用比速腾低,内部空间比速腾稍大,更加适合家用。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