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宝马MINI将推出4X4版 可能明年上市销售


  随着国内经济的迅速发展,汽车行业在这几年迅速发展,近年世界名品MINI小车也进入国内市场,同时该车以它可爱小巧的外观跟造型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mini Cooper 30.8-39.5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然而Mini最新成员6门Clubman车型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有消息表示另一款Mini4X4车型也将正式推出,并且很有可能在明年上市开始销售。

  新车型的设计看起来可能与Clubman相似,并可能与即将推出的宝马X1共享配件,另外这款小型SUV有望于明年开始出售。

  尽管其设计与Clubman相似,但这款Mini 4X4车型将拥有两扇尾门,而非Clubman所采用的单“自杀式”车门,以及两扇与厢式车相类似的尾门。

新MINI cooper
新MINI cooper
新MINI cooper
新MINI cooper
新MINI cooper
新MINI cooper
新MINI cooper
新MINI cooper

  此外该车型的车身尺度可能会比Clubman长,从而提供了更多的腿部空间和更大的载物空间。就引擎配置而言,可能将包括88Kw的1.6L汽油引擎、81Kw的1.6L柴油引擎以及129Kw的1.6L汽油引擎,同时全车系都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还MINI还会提供一款自动变速器作为可选配置。

  MINI的Club MAN即将登陆国内,而且其外观也全部暴光,加长的车身,重新设计的后车门,并且后车门是双开门模式.让这款MINI小车在使用空间上得到很大的提升。

  编后语——

  MINI在世界车坛的名气算是十分出色,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其发展的一直都是小型车,而没有涉及过大型或者是SUV,此次MINI表示要造4X4驱动的四驱车是否预示着其即将改变路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