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长丰汽车全明星阵容角逐08北京国际车展

  4月20日,长丰汽车将以“全明星阵容”迎来第十届北京车展的盛大开幕。据长丰汽车负责人透露,在新闻发布会上,猎豹品牌代言人、时尚先锋黄健翔将现场登台;此外,还会有两个神秘嘉宾现身。其中一位是前奥运冠军,另一位是当红人气超女,但是具体是谁还不得而知。

但可以肯定的是,以“全明星阵容”演绎长丰汽车的“全明星车型”,将用超级明星的独特气质诠释长丰汽车的产品内涵。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北京车展,长丰汽车将携旗下猎豹SUV、帕杰罗骐菱轿车三大系列,共十款车型高调出击。参展车型均为长丰汽车最新最靓车型,是名副其实的全明星阵容,这与前来助阵的各位气质明星风格十分匹配。

  猎豹SUV vs 时尚先锋黄健翔

  在SUV领域蜚声国内外的长丰汽车,此次继续其国内SUV领头羊一贯的领先优势,在车展上将主打猎豹SUV系列车型,包括大家早已熟知的猎豹飞腾以及去年上市的纯正都市SUV猎豹CS6。猎豹系列的最新车型猎豹CS7也将在国内首次公开亮相。从网上公布的谍照来看,猎豹CS7采用了充满活力的炫酷红色以及富有现代感的流线形设计,理念前卫时尚,是长丰汽车的厚积薄发之作,它将延续猎豹系列一贯的辉煌。

  黄健翔与SUV可谓缘分不浅,早在去年猎豹CS6上市的时候,因为气质上的吻合,黄健翔成为猎豹SUV的御用代言人。在去年猎豹CS6的上市发布会上,黄健翔妙语如珠的口才和时尚前卫的性格对猎豹CS6的品质做了经典阐述,使得猎豹SUV先锋、都市、时尚、个性、前卫的品牌特性跃然于消费者的心中。本次车展中,黄健翔和猎豹系列再次联袂出手,无疑是对新车型的最佳预热,长丰“都市SUV”的时尚品格也将更加深入人心。

  骐菱轿车 vs 人气超女

  此外,让人意外惊喜的是,全新的长丰骐菱轿车也将在车展上首次揭开神秘面纱。作为长丰汽车的首款家用轿车,骐菱轿车定位于“全能人 全能车”,是长丰汽车向全面乘用车集团战略转型的里程碑。虽然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但作为轿车行业的新秀,骐菱轿车初露锋芒,其靓丽时尚的外观,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实现了现代“全能人”在家庭、商务、工作、休闲之间随意切换,因此凝聚了不少人气,目前销售预定数量也非常可观。

  超女同样是新时代的时尚新秀,而骐菱是在新需求下诞生的轿车新秀,两者的内在属性贴合。但愿同是新秀的骐菱也同超女一般,一路过关斩将,在同级轿车市场中最终引领风骚。

  此外,在长丰展台亮相的还有帕杰罗系列。有“SUV王者”之称的帕杰罗是代表着业内SUV制造最高水平的高端车型,融合了长丰汽车和三菱汽车在SUV的最新成就。据透露,刚刚上市不久的08款帕杰罗也将在车展上露面。

  长丰猎豹车队 vs 奥运冠军

  长丰车展的另外一个惊喜就是即将出征“穿越东方”马拉松越野拉力赛的长丰猎豹车队,他们的集体高调亮相,必将为长丰的全明星阵容增添新的光环。除了长丰猎豹车队的著名车手之外,更有前奥运冠军现身长丰猎豹展台,同“穿越东方”的勇士们一起为车迷们献上一场冠军秀。

  三大系列车型、三大超级明星,长丰汽车此次车展声势非比寻常。据长丰汽车有关负责人介绍,长丰汽车此次以全明星阵容出展不仅仅是通过明星聚集人气,更重要的是通过全明星阵容来形象地传达长丰汽车的品牌内涵,引起消费者共鸣,并加深消费者对长丰汽车的产品认知。相信这样的全明星阵容,一定会吸引不少公众的眼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