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爆料 天价迈巴赫合金防弹箱已到达北京

  距离北京车展还有三天,各大参展厂商都在加班忙碌中。在北京车展现场,我们抓拍到了展车到达与卸货的现场!



    红色的铁箱上,我们看到了运输标签上写着:戴姆勒。而产品名称,则注明是“E300”。奔驰新E级轿车已经远道跋涉,来到北京现场了。


  在场的老外工作人员开箱后,我们看到了箱里的神秘来宾:奔驰E300 BLUETEC

  这是本次车展上奔驰“蓝色解决方案”曝光的第一位成员。奔驰蓝色解决方案旨在用环保、清洁的能源技术为奔驰的用户提供“豪华绿色”的汽车产品。


  在奔驰E300旁边的是BMW的木板箱


  要隆重介绍的是这个!你能猜出里面是什么吗?我本来以为这是个移动住所……后来听旁边的人交谈才知道,这个白箱子里装的就是本届车展上最昂贵的豪华敞篷——迈巴赫 landaulet!

  不仅车的身价高,就连这个箱子也是我见到的所有箱子里身价最高的。它是双层防弹合金设计,就算是有人不怀好意的对它射击,也不会伤害到里面的迈巴赫。当然,如果你企图赤手空拳去撞击它……那就看看后果吧!


  正在运输中的雷诺物品


  马自达货箱


  沃尔沃的木箱。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