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车展群英会:法拉利个性化定制项目亮相

  玛莎拉蒂GTS跑车首秀北京

  意大利经典三叉戟品牌——玛莎拉蒂这次将率领旗下众多力作车型亮相于中国北京车展。该公司刚刚于3月日内瓦车展惊艳全球的最新力作玛莎拉蒂GTS跑车也将被带到北京,这也是该型跑车在亚洲范围内首度亮相。

  东风本田混合动力车参展

  今年北京车展,东风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将亮相。该车采用了本田最先进的新HondaHybrid混合动力系统,1.3L3层次i-VTEC主动力发动机根据智能化控制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通过低转速、高转速、气缸停止的三个阶段对阀门进行控制。

  法拉利个性化定制项目亮相

  凭借One-to-One个性化定制项目提供的各套方案,法拉利致力于让每位612Scaglietti车主都能按照自己的爱好和需求打造一款完全属于自己的爱车。据透露,公司将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设立一个精简版的“法拉利工作室”,供参观者亲自体验One-to-One个性化定制项目的独特魅力。熊国志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