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南京日报

“中国化营销”汽车主语论坛18日举行

  4月18日下午,由中国汽车主语论坛执委会组织举办的“中国化营销”主题论坛将在北京五洲大酒店举行。

  上海通用、东风本田东风标致奇瑞、吉利、比亚迪等国内各大汽车企业老总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新课题。

  “中国化营销”主题论坛共分为三个子论题部分,分别为:汽车业区域文化营销,汽车业价格新态势,汽车营销自主创新。中国汽车工程协会常务理事张小虞、国际绿色产业合作组织秘书长史江南等学者、专家,会同车语传媒、经济观察报、SOHU网、京华时报、华西都市报、广州日报、南京日报等12家全国主流媒体汽车主编,以及清华大学EMBA汽车营销班的优秀学员,与国内各大汽车企业的老总就这些新课题展开了讨论。

  届时“中国化营销”主语论坛还将有长安福特、上海通用、奇瑞汽车、比亚迪汽车等10余名汽车企业高层作为主题对话嘉宾,与现场媒体精英展开互动讨论。

  在全球化浪潮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国家却开始研究本国的特点。在地域发展不均衡、地区文化差异大、产品竞争多样化的中国汽车市场,更需要探讨中国式的营销解决方案。正是基于这一背景,中国主语论坛执委会秉持“客观、公正,具建设性”的非商业化原则,本着推动中国汽车行业健康发展、澄清汽车行业话术环境的良好愿望,积极推动了本次“中国化营销”论坛的举行。

  相关链接:

  “中国汽车主语论坛”宗旨是促进各地权威媒体及记者强强合作,加强汽车产业与媒体的交流,协调对汽车产业的宣传推广,以专业打造行业话语水平,打造传媒衍生服务品牌,体现“中国汽车传媒自主、理性”的权威精神,为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尽绵薄之力。

  “中国汽车主语论坛”尊崇专业水准、独立见解和职业操守,崇尚对汽车及传媒业务的学习和突破精神,坚持汽车报道的客观性、原创性,强调对汽车及传媒市场运作的创造精神和实用性。它既是开放的、广域的、松散的、进取的,在根本宗旨上又是高标的、窄义的、紧密的、严谨的。

  “中国汽车主语论坛”所产生和创造的是建设性的智慧产品,它遵循两大原则:

  1.客观、原创、专业——在业内形成具有重大影响的深度报道;

  2.建设性——对汽车厂商及品牌活动、新闻提供极具影响力的全国推广专案。

  目前中国汽车主语论坛执委会由搜狐网副总编何毅、深圳商报主编李潮、车语传媒总编辑俞清木、南京日报汽车主编张久、华西都市报汽车主编郭登礼、第一财经日报卫金桥、搜狐汽车副主编晏成、经济观察报张耀东、新闻晨报汽车主笔唐华、新京报汽车主编何醒言、京华时报汽车主编张利东、广州日报汽车主编汪云青等在业界坚持原创评论并有独立见解的汽车媒体主编组成。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