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 合资/国际企业新闻

六猛将再战武林 北京现代欲悦动中国


  三国时曹魏猛将。膂力过人,有大志气节,擅使大双戟,为人壮猛任侠,武艺高强,可以飞戟杀人,还百发百中,为豪杰之士所赏识。

   2007年,北京现代通过调整战略后,先后实现了运营成本的下降、终端服务能力与管理模式的升级。随着第二工厂第一阶段产能目标的落实以及强势车型的中国市场定制化引进,北京现代已经积蓄了再度腾飞的巨大潜力,逐步构建起持续发展的强大平台。


  全体亮相

  今年的北京车展,北京现代将携手韩国现代共同参加此次车展,并派出包括概念车、家用车、跑车和越野车在内的强大展出阵容。届时,集合了多项顶尖技术的韩国现代首款后驱豪华车型——劳恩斯(Rohens)将正式亮相。北京现代刚刚上市的ELANTRA 悦动及首次国内亮相的途胜燃料电池车、新款酷派概念车亦将隆重登场。

   2008年4月8日,以“舞动08北京 现代悦动中国”为主题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竣工仪式暨“ELANTRA 悦动”新车发布会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隆重举行。

一期竣工的第二工厂年产能可达20万辆,自动化率达到100%,是国内自动化率最高的轿车厂之一。而“ELANTRA 悦动”正是这里投产的第一款车型。

  上市发布会上, 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ELANTRA 悦动”经历了一年多的潜心酝酿,终于完美地呈现给了广大消费者,它的诞生对北京现代,乃至整个中级车市场都意义非凡。当年的伊兰特创造了中级车市场的奇迹,极大地推动了中国家庭轿车事业的发展;今天的“ELANTRA 悦动”将凭借其更为强大的综合竞争力冲击国内C2级车市场,引领该细分市场在产品性能和品质上的升级,成为中级车市场的新一代王者。

   放眼中级车市场,“ELANTRA 悦动”的综合竞争实力十分突出。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迎合了新生代的审美观念,而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兼顾了家用与商务,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在带来操控快乐的同时兼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堪与中高级轿车相媲美的安全性更是中级车市场的安全典范。可以说,“ELANTRA 悦动”引领了细分市场一次全面的升级,它的到来必将打破现有的C2级车市场格局,为中级车市场立起新的标杆。

  欲悦动中国的“ELANTRA 悦动”

  作为“家轿王牌”伊兰特的全面升级换代车型,“ELANTRA 悦动”在2007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便备受关注,经历了厦门试乘试驾、全国八城市的巡回推介会,最终在北京上市。在4月8日的新车上市发布会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熊伟公布了“ELANTRA 悦动”的价格:此次上市发布的“ELANTRA 悦动”共有1.6L和1.8L两种排量6款车型,价格区间在9.98万元-12.98万元之间。

     时尚的外观设计、2650mm的超长轴距、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全面周到的安全配置构成了“ELANTRA 悦动”的优势竞争力。在技术方面,北京现代在广泛征询国内专家和用户意见的基础上,对原型车New Elantra进行了本土化改造,使其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并搭载全新调校的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比国内在售伊兰特车型有了显著的提高。“ELANTRA 悦动”的市场定位锁定在C2级轿车的细分市场,目标消费者为年龄在25-35岁之间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之一:“家轿之王”伊兰特

   作为一款享誉全球的经典车型,北京现代伊兰特秉承了韩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目前在国内的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42万辆。

   07款伊兰特精心改良的外形,不论是引擎室罩盖、散热格栅、保险杠还是前大灯,都体现出别致和高贵。镀铬垂直散热格栅在视觉上降低了整车的重心,而高亮度组合前大灯特有的黑色反射面迸发出强劲、运动和睿智的气息。

  之二:伊兰特Sports

   伊兰特Sports传承了伊兰特的优秀基因,定位为都市阳光家庭的动感座驾,整车体现出超乎想像的动感和时尚。车如其名,伊兰特Sports在伊兰特三厢车型经典外观的基础上,进行了精心的改良。

   伊兰特Sports搭载了CVVT发动机,应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大大提高了燃料利用率;此系统的配备使等速油耗节省13%以上,混合路况油耗也可节省7%-9%。伊兰特Sports还延续了三厢版伊兰特在配置与人性化设计方面的诸多优势,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安全气囊、电动车窗、行车电脑、儿童安全门锁,都是自动挡车型的标配。

  之三:“平民主义”雅绅特

   雅绅特是一款为“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凭借新的安全标准、增大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和舒适的驾乘体验成为新时代家用轿车的代表车型。

   1.4L雅绅特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在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基础上,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5马力。这一动力系统通过判断节流阀以及扭矩的需求,控制给油量,使得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都达到了最优化。

  之四:“自信突破”御翔

     从外观上看,SONATA御翔是欧式精致典范的代表,个性而富有创意,大胆而富有动感,前部庄重、自信的整体设计体现成熟与现代。

   SONATA御翔配备了两款全新发动机,2.0升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和2.4升双顶置凸轮轴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这是现代汽车最先进的第三代“Theta”直列四缸发动机。这两种发动机都同时配备了CVVT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它们都是基于“使用最少燃料产生最大功率”这一原则而设计的,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之间达到极为理想的平衡,这两种发动机代表了动力系统最高的技术发展水平。

  之五:“城市SUV”途胜

   途胜是北京现代最负盛名的SUV车型品牌,从实用性、舒适性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豪华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

   前后突出量和241N·m/6000rpm的扭矩使途胜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具有了最强的爬坡性能;235/60R15的轮胎有效地提高了轮胎的抓地性,提升了驾驶快感;另外,途胜配备了全部由电脑控制的主动安全设施,包括先进的ABS、TCS技术,六安全气囊系统,提高了在高速或湿滑路面行驶的安全性能。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