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徐平 刘卫东就“抵制法国车”公开表态

  搜狐汽车车展独家报道 4月1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东风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现场,东风汽车总经理徐平、神龙汽车总经理刘卫东就“网友抵制法国车”问题现场表态。

  现场提问:由于在法国奥运火炬传递事件,近期国内出现了抵制法国货、抵制家乐福、抵制法国车的倡议活动,而神龙汽车作为东风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合资企业,对于目前的这种情况,以及在对待奥运会的立场上,神龙汽车与PSA将持何种态度?


神龙汽车总经理刘卫东

  刘卫东:神龙汽车的中法股东一直保持紧密友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的正常运营不会受到影响;在对待奥运会的立场上,我们共同的立场是坚决反对把奥运、政治与商业贸易混为一体,神龙支持北京奥运举办成功。

  标致雪铁龙在全球已经有几千万的销量,凭借品牌、产品、技术、环保优势,赢得用户的忠实信赖。神龙公司肩负着成就终生梦想,优化生活品质的使命,15年来积极为中国老百姓造车谋富,为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我们将遵循可持续发展路线,一如寄望的为中国老百姓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成为最信赖的汽车企业,为促进社会和谐做贡献。

  在此,我代表神龙公司1万多名中法员工和中国人民、全世界人民一起祝福北京奥运成功。


东风汽车总经理徐平

  在刘卫东发言后,东风汽车总经理徐平发表三点态度:

  1、东风汽车是中央企业,在政策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要把法国一小撮人的行为,与两国的经济、政治、贸易的正常交往区分开来
    3、相信东风公司和神龙公司可以把这一问题处理好!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