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三箭齐发 奥迪Q5 奥迪A5 奥迪A4 Avant

  奥迪Q5量产车型全球首发,奥迪A5在国内正式上市,新一代奥迪A4 Avant在中国首次亮相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国内销售车型扩充至空前强大的7个车系14款领先车型亮相北京车展显示奥迪品牌满足高档车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的强大实力

  4月20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携手奥迪公司以14款领先车型震撼亮相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

其中,奥迪首款高档中型SUV——奥迪Q5量产车型全球首发;基于新一代奥迪A4开发的全新旅行版车型——新一代奥迪A4 Avant在中国首次亮相。同时,奥迪高档双门轿跑车奥迪A5 3.2FSI和 A5 3.2FSI quattro也在中国正式上市,价格分别为61万元和64万元。这三款在技术和设计上全球领先的新一代车型共同演绎了奥迪品牌“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最新成果。它们与高性能高档双门轿跑车奥迪S5、首次在国内亮相的高性能跑车奥迪TTS、敞篷跑车TT Roadster、以及国产奥迪A4、A6L、最新进口车型新奥迪A8L、奥迪Q7、奥迪TT、奥迪R8等共同组成奥迪在北京车展有史以来的最强阵容,充分显示了奥迪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充足信心与高度重视。

  奥迪Q5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高档中型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设立了新的标尺。强劲的绿色高效发动机、7速双离合S tronic变速器、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灵敏的行驶机构,使其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表示:“通过开发充满魅力的新车型,奥迪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巩固其成功地位。奥迪Q7向世人证明了我们在SUV领域的强大竞争力和领先品质,而奥迪Q5则将这一品质与奥迪最新科技和优雅动感的设计完美结合,是所有精英人士的个性选择。”

  作为一款载誉全球的高档双门轿跑车,奥迪A5以动感优雅的外观、灵敏精准的运动性能和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将奥迪品牌独特的“优雅的运动”设计理念展现地淋漓尽致,重新界定了汽车设计美学。奥迪A5的上市,为那些追求纯粹驾驶乐趣而不失优雅的社会主流精英带来了全新的驾乘理念。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表示:“奥迪A5的上市使奥迪品牌在国内销售的车型扩充至空前强大的7个车系。这些技术领先、设计动感、装备豪华、品位尊贵的车型充分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高档车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为奥迪品牌在国内的长久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众星闪耀的奥迪展台上,新一代奥迪A4 Avant以宽敞的驾乘空间、高达143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与三项奥迪独有的突破性科技——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奥迪动态转向系统和可控运动悬架系统的完美融合,使A4 Avant同时兼顾了充分的便捷性、杰出的舒适性和非凡的驾驶乐趣。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展出的车型全方位展示了奥迪最新的绿色高效模块技术。其中,奥迪最新研发的绿色高效发动机,采用全球顶尖的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技术,使其动力进一步提升,而油耗和排放却降低达12%。其中配备全新的高压共轨技术的TDI柴油发动机在拥有强劲的动力性能和极低油耗的同时,又兼备汽油发动机般的运转平顺。在车身设计上,所有车型都采用了优化的动力学设计,其中奥迪Q5以0.33的风阻系数创造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优纪录。同时,这些车型还应用了智能化的奥迪驻车辅助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奥迪车道辅助系统和节能挡位提示,在帮助用户降低能耗的同时,也提供了充足的安全保障。

  继2007年末实现全球销量连续第12年高速增长之后,奥迪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创下了史上最好销量记录:一季度全球销量达到251,268辆。其中新一代车型不但屡获国际顶级殊荣,订单数量也增长显著,为奥迪品牌实现2008年全球销售100万辆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可靠的基础。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继2007年销量突破10万辆后,2008年仍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在第一季度中共售出30,188辆,同比增长25%。3月销量更达到了11,000辆,再次刷新了单月销售纪录。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