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搜狐汽车

2008中国汽车总评榜启动仪式何毅致辞

  2008年4月20日,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媒体日现场,“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启动仪式在搜狐汽车展台举行。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家成员单位代表以及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2008年度轮值主席搜狐网代表20家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宣布“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于即日起启动。《2007年度中国汽车消费白皮书》印刷版也于当日发布,并向莅临搜狐汽车直播间的企业高层赠送了白皮书。

  何毅致辞:各位盟友,大家好。

  非常高兴能够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开幕的日子与主流媒体联盟的各位朋友再度共聚一堂。今天有两件大事:一是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的启动,二是承载着众位盟友心血的《2007年度中国汽车消费白皮书》印刷版正式面世。


  同时也要感谢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能够于百忙之中抽空来到我们的仪式启动现场,谢谢。

  时光飞逝,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如今已是第5届了,从04初办至今,在在座诸位联盟盟友团结一心、精诚协作之下,年度总评榜秉持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受到国内外众多汽车厂商的高度重视,更得到国内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短短5年就一跃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车市排行榜。作为国内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总评榜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充分信赖,被誉为“公信力量、权威声音”,当之无愧的成为中国广大老百姓购车时最先想到的消费向导。

  消费者们愿看总评榜,爱看总评榜,作为一个媒体人我感到非常骄傲。因为这是众多读者对我们不懈努力的肯定,相信在座的朋友们和我的感觉是一样的。我们将打起12分的精神,把08年总评榜办得更好。以此答谢广大汽车厂商和消费者对我们的厚爱。

  中国目前已经是世界第二大汽车消费国和第三大汽车生产国,2008奥运年不仅是中国向世界展现自身实力的时间节点,对中国各行各业而言,更是一个绝佳的宣传契机和营销机遇。恰逢百年奥运历史上首个互联网赞助商搜狐成立10周年,中国汽车产业借助搜狐网络平台,将更直接的让世界为之瞩目。

  2008年,蒙诸位盟友抬爱,推举搜狐汽车成为联盟轮值主席。搜狐汽车将与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共同努力,进一步协调并加强中国重要省市主流媒体在汽车产业新闻及宣传报道方面的合作,致力于推动汽车产业与主流媒体的深层次交流。搜狐汽车更将秉承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的理念,与众多盟友共同促进中国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

  谢谢大家。

  现在,我宣布:“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治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