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优雅于身 活力在心 诠释东风标致307两厢

  作为世界汽车设计的先行者,标致汽车的每一款作品在展现美感韵味的同时,将引领行业的先进设计理念融于其中,无论外观、安全、动力、操控或是人性化的实用功能,均源自法国时尚前沿的审美品位以及对领先科技的应用孜孜不倦的追求。

  沿袭着引领潮流的设计、优良的制造工艺以及对高品质的不懈努力,东风标致的产品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独树一帜,在这个拒绝平庸的时代中不断突破、不断超越。

  东风标致307两厢的问世将是震撼中国两厢车市场的巅峰之作。优雅、动感的车身将紧紧锁住第一眼的目光交汇;灵活、游刃有余的操控感受将在握住方向盘的霎那打动心扉;行驶在路上,可靠、全方位的安全保护不遗余力,赢得人们的信赖;人性化、智能科技的应用,让舒适的享受全新升级。东风标致307两厢,它的静与动,都是美的象征,是品位的代言,是情感的表达,是与驾乘者心灵的对话。

  优雅 观之冲动

  品位 外形魅力

  东风标致307两厢车的前脸融入了法国标致家族最新美学设计元素,优雅高贵不乏威武之风。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以4条平行镀铬装饰条,体现了古典灵感与前卫创新之间的完美平衡。大尺寸立狮标识,无需太多的解释和夸张的渲染,即彰显出标致家族的高贵血统。独立式前雾灯以镀铬装饰包围;狮眼大灯凹凸有致,散发炯炯目光。


  两条沿“狮眼”上方延伸出的优美曲线与车体A柱自然融合,勾勒出1.46 m²的超大前挡风玻璃。优美的弧线再由车顶贯穿至车尾,4.21米的流线车身一气呵成,给人以舒畅的视觉感受。完美的比例、流畅的线条和雅致的曲面锻造大气风尚,让驾乘者能够保持优雅仪态尽享舒适旅程。

  两侧的翼子板带有记忆恢复功能,当受到一定力量的撞击后能够自动恢复形状,节省了消费者的维修成本。

  紧凑的尾部设计尽显“狮族”强壮与力量。LED风格的后尾灯采用了镀铬红宝石般的光滑棱镜镜面处理,晶莹剔透。同色扰流板提高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气流稳定性。

  直率生动的9种车身颜色加上全新16''动感铝车轮,平添几分运动气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