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为奥运加油

安世豪:能够赞助奥运我们非常荣幸

    编者按:北京奥运召开在即,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界老总来到搜狐汽车,表达了自己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态度。

  赞助奥运 积极与骄傲同行

  主持人:刚才关注到奥迪环保方面的技术和应用。

我们都知道奥迪品牌是2008年赞助商,也刚刚公布的奥林匹克计划,对去年奥林匹克计划做了哪些调整?

  安世豪:对于我们来说,上个月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关于新的奥林匹克计划是说的第二阶段具体的过程的讲解,对于我们来说去年从1月1号开始正式宣布以后,很多尤其是记者朋友或者说我们用户都会关心现在离奥运会这么近了,奥迪会有什么东西会直接跟自己联系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天距离奥运会还有110天。是不是?你都不知道。

  主持人:看来我做的工作比你还多。我相信所有的员工知道,因为他们也是赞助商。

  安世豪:最后我再强调一下,真的是110天,这没记错。在前几天我们开新闻发布会当中,公布了我们现在最新的奥林匹克计划的状况,对于我们来说第一个本职工作还是不能忘,我们作为汽车厂商车的提供是第一位的。第二点,现在奥运也是绿色的奥运,所以我们在这里展示了奥运进行绿色驾驶的具体细节内容,怎么通过绿色,通过环保来支持奥运。奥迪还展开了跟用户层次的一百天倒计时,这个创意会把用户邀请到北京来,一个跟奥迪车有一个接触,驾驶,享受奥迪的服务,另外一方面会组织所有到北京来的用户,在驾车空余时间去参观现在落成还有没落成的奥运场馆,提前感受一下奥运的气氛。接下来还有我们跟文化部门合作的,奥运歌曲在征集,奥运歌曲主题歌在最后一刻揭晓,而奥迪提供一千辆几乎在最后一个时刻也要马上履行自己的义务。对于我们来说,最后最后最重要的活动就是在奥运期间,奥运会所有贵宾的接待工作,也是我们奥运期间活动的重头戏,这个活动一旦圆满完成了,我们奥运赞助计划就算圆满完成了,所以对我们来说差一百天了,开始准备一切接待工作,开始紧张了。

  主持人:奥运会半个多月时间并不长,对所有赞助商来讲和筹办奥运同时进行的,在大概两年多的时间,奥迪公司通过赞助奥运会,自己获得哪些效果?

  安世豪:对于我们首先来说,从汽车生产商来说,我们感到拥有这个机会是非常荣幸的机会,因为全世界的人都会到中国,在奥运期间都会到中国来,这个时候他们到中国之后使用的唯一交通工具就是汽车,我们能够给他们提供这个机会,让他们感受到奥迪车辆驾驶性能是什么,奥迪车辆的质量是什么样,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认识奥迪。我们本身奥迪在品牌精神当中讲究进取、尊贵和动感,我们说动感这点和奥运会是最好的结合,奥迪一项有长期赞助体育运动的历史。对于我们来说奥迪的运动在中国怎样得到更好的展示,首先奥运会是毋庸置疑的,去年非常成功邀请到巴塞罗那来到北京,跟北京国安踢了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真得是该做的我们都做了,使了很大的劲,我们也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办成一届非常成功的一届奥运会,特别我们要说我们希望所有请到北京来的用户还有我们请到的贵宾都能得到最好的服务,因为他们对我们的期待都非常地高。而且对于我们来说,无论是我们每个工作人员看到自己,如果自己的工作和奥运会接触,都会觉得特别骄傲,特别有意义。

  主持人:我之前看到企业文化方面的专家说,作为奥运赞助商,可能更大的收获在于企业内部,给企业员工包括企业相关的人极大的精神上的鼓舞。

  安世豪:对于这点来说,我只能说100%确认,绝对是这样。我们看到整个内部员工,无论谁做这个事,一来非常积极,非常努力,二来都是特别骄傲。

  主持人:还有最后一个问题,2008年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幕了,目前也在进行圣火的传递,此前在欧洲有一些国家,极少数进行了抵制,作为奥运赞助商,我们怎么样看待这个问题,怎么样看待北京奥运会?

  安世豪:其实对我来说,无论对奥运也好,还是对奥运的理解也好,全世界都是一个想法,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奥迪感到非常荣幸能有这么一个机会能跟北京奥组委在一起,帮助北京奥组委在中国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但是我相信在座的大家都能理解,我们只是作为一个企业来讲,很难去评价一些政治方面的问题。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世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