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欧洲同步科技打造 依维柯宝迪车展抢风头

  随着幕布缓缓升起,一辆有着豪放U形笑脸造型的全新依维柯轻客缓缓进入人们的视线。作为上南合作之后南京依维柯的第一款重量级产品,Power Daily宝迪的亮相,成为此次上汽商用车全新阵营强势出击08北京国际车展的一大亮点。

  上汽、IVECO共筑强势平台

  Power Daily宝迪亮相的舞台,由南京依维柯两个强大的股东方首次携手共建,占地2800平米的联合展区可谓阵容强大。意方母公司IVECO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年来,全线商用车产品首次在中国顶级车展齐齐亮相。Power Daily宝迪正位于联合展区中心舞台旁,象征着这款产品在南京依维柯乃至两大股东方未来商用车发展战略中的地位,所被寄予的厚望不言而喻。


  图为启动仪式

  上海汽车副总裁肖国普表示,南京依维柯的加入,推动了上汽在商用车市场上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将成为上汽与依维柯双方在国内轻型商用车领域开展合作的新起点。”而IVECO总裁保罗·蒙菲利诺也表示,一方面,在上南合作之后,IVECO在中国的合作平台更加强大。另一方面,南京依维柯的盈利能力,让IVECO坚定了中国优先战略的信心。“伴随着Power Daily宝迪的上市,IVECO的中国战略将进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

  欧洲同步技术打造“轻客榜样”

  笔者注意到,与依维柯都灵相比,Power Daily宝迪车身设计更具时代气息,尤其是采用了当前欧系轿车中极为流行的U型前格栅,犹如一张开怀的笑脸,豪放大气,整车的欧洲特征十分引入注目。

  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对此表示,坚持欧洲同步科技与时代元素的完美融合,是Power Daily宝迪研发设计的核心思想,涵盖了同步欧洲的动力系统,同步欧洲的环保理念,同步欧洲的人性化设计和同步欧洲的安全保护。动力层面,Power Daily宝迪配备新一代3.0升F1C大功率发动机,采用博世第二代共轨电喷系统,轻松满足欧Ⅳ排放;安全层面,配备四轮盘式制动和德国BOSCH最新 8.0 版ABS +EBD;操控层面,升级的第二代航空驾舱和全同步5档变速器……与欧洲同步的设计原则,使Power Daily宝迪成为无可争议的中国轻客新榜样。

  携手《环保中国》凸显企业责任感

  在Power Daily宝迪上市仪式的现场,南京依维柯与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片《环保中国》的合作启动仪式也同步举行,南京依维柯现场向《环保中国》交付了1辆零排放的电动版PowerDaily宝迪,此举也获得了中国节能减排协会领导的到场支持。“南京依维柯对于与《环保中国》的深度合作非常重视。南京依维柯是一个高度重视社会责任的企业,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我们责无旁贷!”周亮说得十分坚定,“以专业科技为本,不断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鼎力支持社会各行业发展,是南京依维柯在中国轻客行业持续领航的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